2005-04-03 22:52:30非我是我

基瑪麥貢做兵啦

四月二號...清晨的台北有點灰暗..王小弟苦命的騎著小噗噗載著我去考試.....
剛下基隆月台..頭有點昏..跟著人群往出口的地方走..後頭有一群男生..其中一個看著擁擠的人潮大聲和旁邊的朋友分享著不久前的心情....
那男孩說:厚那天他去考元智也是那麼多人喔..
結果旁邊有個阿伯就用台語問他說:弟弟..你們那麼多人是要去當兵喔....
那男孩的朋友聽到著都笑了..當然走在他旁邊的我也笑了..(不過我有給他忍住喔.)後來那男孩說一句蠻不文雅但很貼切..
他說:靠夭咧..so機耶啦...做兵..我麥啦....
哈哈哈...一陣來自周遭陌生的人都給他這句話棒場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