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1 21:23:35非我是我

【里阿達巫師傳奇之雲的哭泣】

傳說中,在東方一座不知名的高山,上面住著一個巫術高強的巫師名叫
里阿達。有一天,里阿達巫師看天上的白雲,一年四季的流浪。他心想
,一定要幫助雲,讓她能定居在自己心愛人身旁。於是他唸了咒語,鎖
住了風,雲真的就不再流浪也不再孤單了。有一天的下午,里阿達巫師
被一陣大雨驚醒,他抬頭問天上的雲,為什麼妳要流淚阿?雲告訴巫師
說:『巫師阿,你鎖住了風,我無法飄動,自然無法替地球上的人們傳
送他們的思念,於是地球上的人都在哭泣,佈滿了思念的淚水,被太陽
一曬化成了水分子,挾持著悲傷附著在我身上,慢慢我也跟著悲傷了,
於是天上地下都是悲傷的水。』於是巫師只好解除咒語,放了風。所以
,只要雲太慢傳送地球上人們的思念,便會跟著流淚,風就會在一旁努
力的吹,直到每個人的思念都到達自己的地方,才不在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