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22:40:53kk

Recently...

Recently...

學生很奇怪的常對我說"老師,你愈來愈漂亮了!"

有嗎?有嗎?! 說得好像我都以很頹廢的造型出現在課堂上的樣子

雖然我並不認為有變比較美,但總會很俏皮的回答 "謝謝啊! 唉呦~老師本來就很美啦!!"

其實~我自己一點也沒有感覺,只瞧見鏡子裡的自己細小的皺紋多了幾條,頭上的白髮又多長了幾根~

教書真的是件很傷腦力的事情,尤其是目前的英文課程幾乎什麼教學資源都沒有~只有一本繪本,其他所有的活動+學習單都要自己憑空生出來~真是快把我的頭給想破了! (昨天半夜4點還睡不著爬起來設計學習單哩!真是見鬼了!!)

再來就是,現在的高年級尤其是G6學生,真的不是很受教。老師我拼了老命的演戲唱歌帶動氣氛,上網尋找活潑的網路資訊資源,孩子們還是冷眼的看著滿頭大汗的老師~高興的時候跟著你玩一下,不開心的時候就聊天,恍神,不然就是胡鬧~真是太恐怖啦!!

所以,變美這件事真是莫名其妙呀!!

我不奢望能變美~倒是祈禱學生能夠認真一點,善解人意一點,體貼一點還比較實在!!(哈,如果學生個個都是天使,我想我也能維持我一貫的優雅姿態囉~變美...指日可待!!)

附上一張上周研習拍的假面照~(意思就是,這是補拍的照片啦! 還蠻頹廢的吧! 真實上課拍的照片大概都是眼歪嘴斜邊冒汗的樣子吧!!哈!)

我們家小欣說,我穿背心+妹妹頭瀏海有點馬小茜style~呵呵~(乾笑兩聲~)

我們家Rita說,我穿這樣像業務~呵呵呵~(無言~)

難道要營造"學院風",有這麼難嗎? (該不會一定要穿格子百摺裙吧!!)

Emily 2010-05-01 17:26:47

妳本來就很美阿 學院風 妳加個格子裙會不會比較像一點 : P

版主回應
哈~穿裙子很麻煩哩~ 2010-05-01 20: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