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23:46:00kk

忠犬小八

這個假期,著實的放空了一下~趁著不用上班的日子,狠狠的K了四部電影。

型男飛行日記 + 獵殺代理人 + CoCo Chanel + 忠犬小八

前兩部~都是家姊不甚喜歡的電影類型~當我昨晚坐在電腦前努力的時候,Jo 一直跑來問我"好看嗎?好看嗎?",看看同一家人是否對電影有相同的喜好。而我,確是很冷靜的對她說"還好啊!" 哈~

基本上,型男飛行日記還OK~男帥女美,劇情也蠻特別的。只不過結局草率得令人有點措手不及(意思就是我看不太懂啦!)。

獵殺代理人~就在我不停的仔細觀看機器代理人與真人之間的差異中結束~除了能夠滿足一下對未來世界的想像之外,沒啥太特別的感覺。

CoCo Chanel,算是我喜歡的電影類型。女主角算不上美麗,但劇中主角獨特的氣質倒是頗吸引人。主角在面對現實生活的無奈,為了生存而必須要的妥協,及追求夢想的獨立自主與自由,表現得恰到好處。

忠犬小八,老實說,不過是部劇情十分單純的小品電影。但因為家裡有養狗的關係,看到小八的主人過世後,小八每天都到車站等他下班的情節開始,眼淚就停不下來啦!! 就這樣哭了大概半個小時看完這部電影,我頂著鹹蛋超人的眼睛,衝到樓下帶我們家的小噗到樓上來陪我,一起坐在椅子上,餵他吃餅乾~ (而且我還打電話給M,要他好好對待Happy,哈,然後還邊說邊哭~)

小噗雖然平常頗為叛逆且孤傲,有時候會逃家或因為爭風吃醋咬主人的手,但好歹也是我們從小看到長大且很會看家的狗狗~真不能想像沒有他的日子呢!!

(這是叛逆的小噗之前逃家跑到泥巴裡去的黑腳照)

雖然狗狗只是寵物,但我們確是他的全部(這是M在Happy剛到他家,在掙扎是否繼續留下Happy時對我說的話~哈)。希望小噗能夠長命百歲陪伴我們久一點呢!

(附上小黑Happy美照一枚~在我們家的花園拍低,據M說,現在正在幫小黑減重中~)



上一篇:who am i

下一篇:Recently...

Emily 2010-04-07 20:45:31

我是說 泥巴的巴啦

小艾 2010-04-07 16:19:32

所以我到現在都不敢看忠犬小八 因為我會哭爆 小噗那張是忠犬"小巴"

版主回應
哈!對啊~我姊昨天還一直說我很誇張(因為我哭了至少半個小時),結果她說她自己根本不敢看~一定會哭爆! 2010-04-08 17: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