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0:44:39巧巧

八十五度C,新鮮草莓。

畢業的最後一天,這種感覺真的是飛上天,卻又被綁住了一樣。

有點想飛、卻又飛不動的樣子。

這個時候就會有人說是因為我體積和質量的關係= =+

告訴你們,凡是身為一個准高中生,我們就要拋棄過去、迎向未來

我打算在莊中裡面重新塑造我的形象:)

大家好,我叫做宇宙水花花,請大家多多指教(笑)



這個金陵的最後一天,想創造什麼美麗的奇蹟嗎

看起來難上加難的樣子,但是又輕而易舉。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的文章很矛盾吧,我自己也這麼覺得(淚奔)

數學老師美麗的璟顗,在之前課堂上就問過我們:

「有確定要考第二次學測的請舉手。」為什麼不講妳要幹嘛,究竟是為什麼

我自以為帥氣的不舉手,想叫我考第二次,開什麼玩笑

搞不好是要幫我們訂練習考卷之類的,所以我的玉手死都不舉起來

結果咧,在這金陵的最後一天,她居然拿了一大袋金莎要給舉手的人

那我幹嘛不舉手,我到底為什麼不舉手,我的手那時候到底在幹嘛

好芭,當然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陪我們家菜花去拿那些臭金莎的時候,

桂稜對面的桌子居然放了新鮮草莓的蛋糕耶。

那時候我們認為沒有半個老師在那裡,但那是我們認為



我看到受不了,偷偷挖了一口草莓奶油來吃

阿,我看我都飛起來了,後來菜花也偷偷挖了一口

「靠~好好吃噢。」我們樂的跟什麼一樣,

我就跟菜花說「妳幫我看有沒有老師‥」

結果挫賽,菜花就看到一個從頭到尾都坐在位子上的老師= =

我正要去拿草莓耶(翻桌)

可惜後來就是沒有拿到,所以人都是不可以做壞事的:(




徘徊了好久好久,璟顗總算是回來了,

拿不到金莎,又吃不到草莓,妳覺得身為洪巧倫的我會服氣嗎

開始找老師盧,但是怎麼找也只有璟顗一個,

好險她有大愛精神,盧不到幾分鐘就給我們兩塊草莓蛋糕了:)

從那時候開始,璟顗就再也不是歐巴桑了,

他是最可愛最漂亮的大美女:D



雖然吃到了,但是我還是對一件事情很介意= =

藍采緹,不是說好一人一半嗎

為什麼妳把巧克力全部吃完?




我誓死也要在新莊高中期間把它討回來,

誰叫我們還是親愛的高中同學呢,對吧寶貝。

嘩哈哈哈哈:D


青春妞ˇ 2006-06-26 00:44:36

拜託 你吃了我5顆金莎耶
還跟我計較那85度C一點點的巧克力?
不過那個草莓蛋糕跟咖啡蛋糕未免也太好吃了:P

我就不信你敢在莊中說你是宇宙水花花
就像我也不會在莊中說我是校花一樣
不過我們不一樣 因為我謙虛 不說出事實
你呢 是因為太心虛 不敢說出謊言 哈哈哈哈哈

寶貝啊 你給我開心一點 知道嗎
再想很多我就不陪你去買摸摸茶了
看你一個人敢不敢跟他說話啊 哼哼
我會好好緬懷飛掉的明倫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