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1:49:43

有你真好

今天我去關渡宮還願


跟文昌帝君講完話線香灰掉下來居然讓大拇指起水泡了



以前都沒有一個人拜拜過呢


到關渡站再自己慢慢走


有個馬路好難過,都走到機車道了啦


都沒有你陪我~


沿著紅燈籠就可以走到了喔


要是什麼事情都可以沿著一條線走就好了


我在想說,你到底去哪了呢?


沿路的小路舖上新的地磚


還好三合院還是有記憶中的老人味


今天關渡宮演歌仔戲


好吵= =



我先往山上爬


走到可以看到淡水河的高處


再高就太危險了


要跟你在一起才可以上去阿~


還有到腳踏車道


好漂亮喔


還有水鼻仔



沿路很多老杯杯在看我


你在一定會生氣的啦嘻嘻




跟你在一起是不是都會腦袋不清楚


有時候會錯過很多美景


還有阿,以前我們都亂拜沒照規矩


而且關渡宮居然沒有月老爺爺耶,天哪!



應該沒有機會跟你在一起來了


有你在很好


可是我也有能力自己來


哭哭也不用浪費超過一張衛生紙喔


後來我一個人去淡水老街


吃好多東西


臭豆腐阿給還有冰淇淋



一個人坐在髒兮兮的淡水河邊看夜景其實也很好呢


不過自己要吃一支真的很冷


沒有你,我都不能吃熱狗


都沒有人要跟我兩人經濟學


我會胖死


還會一直迷路阿~



嘻嘻!




我等你回來


或許可以跟你說聲對不起~


這兩個禮拜我才在懷疑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當我想要跟你說話的那幾天,你卻消失了……


這幾天,我發現我誤解你了


我想,我真的錯了很多,我的確很自私,


我們都一樣不是嗎?


又有一個共通點啦,


就是想通都要想很久耶!



好啦,你快回來~


我會好好想想


想想我們的問題



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