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00:00:59

偏偏不倒數



小號課只剩幾堂了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跟天使說再見


再過兩個禮拜我會知道何去何從




當David用not anymore問我的時候,我答不出來。


三個禮拜過得好快,哭不哭阿。好喜歡筑筑喔~


四年就這樣過了,其實接下來去哪裡都很好,

為什麼會那麼不捨?



於是,我找到了答案。


割捨真的好難,我還以為我做得很好。


台北一點都不算什麼,只是台北的故事那麼多。


畢業與20歲都是關卡。


我應該要相信,這些關卡是奪不走那些東西的。


我要他在,他就會在!


失去與擁有跟這些都無關。


只是我要不要的問題。


當然,還有你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