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02:25:39 leticiachen

還有再更好的空間!

一開始會接觸美語是因為黃老的關係
從升大一的暑假開始就很熱心的叫我們回去打工
也讓我對這個行業有初步的認識
本來在補習班只有想著打工而已
覺得人生還有很多不同的可能發展
所以就像參加完師訓後
也沒有去找別的補習班見識見識就跑去西班牙一年了
一年回來後只是想說有班就接,沒班就找別的出路
所以待了短暫的一年就跑去找跟西文有關的工作
到了貿易公司去上班
沒想到真的是挫折不斷啊!
每個禮拜五回去教黃郁茵鋼琴的時候到鴻文就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很想馬上辭職回去教書
但是歐巴桑一直叫我堅持下去,再加上同事人很好
所以我撐了一年,過了一個黑暗的一年又回去鴻文了
一開始衝勁十足,有很多想法
幾乎把全部的力氣都放在J班(68班也花費我不少精神)
77班就是第一個我自己的新班
畫了很多字卡,想了很多點子讓他們有學到東西

可是現在時間一久我又有點倦怠感了
特別是遇到一些家長和學生的流失.....
(這次新班被晃點了三個~讓我有點是失志...)
可是剛剛逛到一對姐妹英文老師的網誌
已經自己出來創業的樣子
看了他們的網誌
看到當老師應該要有的理想和衝勁
也替自己注入一股新的想法和力量
雖然我離他們的程度還很遠~~
但我會再加油的!!! Animo!!


p.s. 看了之前自己想的網誌都好有感觸喔!
       尤其是鎖起來的,哈哈

上一篇:2008.12.10

下一篇:Estoy harta!

無名稱 2009-09-22 00:05:25

不管哪個行業

都要一直創新

才能持續成長

我們常看到別人成功的一面

卻沒看到人家辛苦的默默努力

這個行業

有努力不一定有收穫

不努力一定沒有結果



我已慢慢退居幕後(我的新行業也已成型,哈哈哈哈哈!)

這個舞台

要由有心有理想的人來繼續接棒

你們有心

我會讓你們盡情發揮

有我挺你們

還怕會輸你說的那姐妹英文老師嗎



給補習班多一些創意

跟家長多一些互動

讓孩子多一些進步

為自己多賺一些錢

創業

指日可待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