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1:10:13 leticiachen

今天去看了第二次的海角七號

今天去和俏妞,小美女,小雪和TOTO去看了海角七號
首先我很想說Today is not my day???
一開始是睡過頭
我們約12點在中山站,可是我卻11點50分才起床
天啊!!!!!!!!!!!! 我現在住泰山而不是板橋呀!!
趕快用一用衝一衝
可是還是錯過了要去台北的車
趕快去等公車,卻讓我坐到了一台沒有冷氣的公車
這是我遲到的報應吧!!
整整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我的心中真的滿懷歉意!!! Lo siento mucho!
(不過好險的是有俏妞跟我一起遲到)

其實之前就和家裡的人看過了
(陳怡蓉也看了兩次)
真的很好看
所以推薦好朋友們看
大家都有空所以一起再看一次囉!
內容真的很好笑
又帶有一點感人
看完就感覺看到了台灣
劇情非常緊湊
我第一次看電影沒有注意到時間
看到結尾的時候才忽然想到兩個小時了嗎?
看了兩次我都沒有看手錶或手機
真的是一部好片
第一次看完只記得超好笑的,笑得嘴巴都痠了
回家瘋狂看PTT MOVIE板的討論和海角七號的官網
也開始搜尋有關這部電影的資料
今天第二次看完心中感覺滿滿的(就像導演所說)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小美女問我看了第二次的心得
我說不太出來
不知道如何表達
能說的就是國片有海角七號真好
拍出了南台灣的縮影
出外遊子的辛酸
台灣人的勤奮
在地人的熱情
夢想的實現
以及讓人感動的情感

裡面雖然滿多髒話的
可是我覺得句中的髒話都是表達心中憤怒或是講話的語助詞而已
看到MOVIE版有人批評這樣是把台灣的水準降低
我只想說人難免都會說到髒話吧
(西班牙人說的髒話才頻繁咧.......)

最後想說的是片中的音樂真的好棒
希望有原聲帶及DVD趕快發行
我第一次想好好收藏一部電影
並把它分享給更多人看
因為海角七號真的很讚





上一篇:恭喜脫離苦海!!!

下一篇:200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