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00:01:44 leticiachen

恭喜脫離苦海!!!

今天中午又跑去找之前公司的小妞吃飯去了
因為今天是Ester的苦難日最後一天
說真的在大學的時候和Ester沒有很熟
可是因為我們前後到了同一家公司,做了同一個職位,被同一個人荼毒
但一開始我們的接觸沒有那麼頻繁
頂多就是線上跟他聊一下,跟他一起罵,跟她說一下我之前怎麼做
後來有一次隱約記得他因為被濫客戶無緣無故cancel訂單之後一直被轟然後打給我訴苦
接著我聽到之後馬上就去找他們,想當面安慰他
那次之後我們兩個之間的情誼整個昇華了!!(哈,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前後受苦的夥伴?!)
我會一直記得那次我要離開的時候的擁抱
我自己都有點想掉淚,真的感受到他的壓力和無助
也有點勾起我那一年非人的生活的回憶
真的很想叫他放棄不要做了
那種壓力跟辛苦我真的懂!!
可是又因為我們骨子裡都有點不服輸吧
他跟我一樣抱持著至少要撐一年的想法繼續做下去
"終於"在今天他做到了,一年了
也難怪她跟我說我們是輔大之光
因為我們都在那個工作崗位一年,而沒有提前落跑!
一起抱怨的真的很好笑!
也希望接下來繼續打拼的Chicas加油!! (某吳..Vamos, Chica!)
我會和Ester一起相約回去找你們的!

P.S. 進那家公司唯一的好處就是認識了Alicia, Estefania 並和Andrea及Ester變更熟!

1.去年元宵節!!!


2. 2008.08.29 福勝亭之Ester自由了!



艾斯戴爾 2008-08-31 11:50:06

很慶幸你我都脫離了被虐待荼毒的地獄

有種撐過一關的莫名成就感@_@

感謝雷提這陣子的陪伴與傾聽

大大幫助我度過每一次的打擊和不愉快



這感覺還真奇妙

你跟我都在這職位留下足跡

也一起因為不想輕易投降奮鬥了好陣子

(真是輔大之光啊)



感謝你以往的談心意見與陪伴

如今我也離開了(貿易...滾吧)

以後再一起回去探望那三個小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