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00:00:00藢苓兒

千里路的 ~ 驛動生活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

飛兒樂團F.I.R-Better Life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跳躍的人生,取悅的生活,萬丈高鋒行千里路。

四處一片寂靜,空無一人,鳥語吱吱,花香四逸,殘役也奇異的世界,美麗的令人目不轉睛。

當我低頭於書中,每本書都有它瞬間綻放和邀約,讓我用心投入去欣賞,它像圍牆般的高,我卻毫不費力的翻閱,它像濃密的叢林,我毫不猶豫的沉浸於它的懷抱。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此處坐落於一座鄰近公園的住宅裡,每日的清晨,每當日落的黃昏,那悠然傾斜我心綠意盎然視野與昆蟲世界,緊緊將我覆蓋在曼妙的盛夏。

一段值得也相信的不完美,它是如此的完美我心裡。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曾經在那如此微妙的區隔文化裡,我擠破頭去上了一堂深奧也有價值的課,如今情境依然歷歷如繪在腦海,偏偏我執著用需要來證明,我用學習來矯正,我用接受來求知。

當我拋棄,重起人生,最困難的事是,我如何清空累積的垃圾,我如何讓心裡的孩子純真快樂。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我慢慢的將該收納、該分類的,一一的再做一次的過濾,我做不到他人的放下,我做不到他人的不要管,我只能選擇自己還能的蜿蜒淡然行走。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在宇宙中,窗簾扮演著我幕後操守,它讓我看見,它讓我視而不見,它讓我不能不見,那就是如何在披荊斬棘後,欣賞到神祕綠境的旅行。

旅行 ~
它不只敎你知、教你看,它還能教我們清晰與理解的『懂』,懂  這個字,來是心中的繁重滋生雜草。

當你來到神秘綠境,它就像似夢幻中的步道,自然景觀、自然生態、山水風姿各異,幽靜古道宛如先人的意境,繁華的霓虹有著提升進化的質感。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每個人生階段,有著每個人存在夢想追逐的空間腳步,生活營造的氛圍,呈現每個人的生活料理單。

雖然說,自古以來,人類就愛聽故事、愛神秘、愛神話、愛八卦,但是許多經典故事裡的情節,不是每個人都能用同理心來看待過程,不是每個人都能用感同身受來包容漫長的歸屬。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

 

                                              

                                                                        

 

                                                             










忘月 2014-08-14 10:32:37

炎炎日頭未見秋

忘月 2014-08-05 11:22:24

夏安

版主回應
月伯 ~ 好久不見
夏安@@
明天立秋還在夏安
國泰民安*^_^*身體健康
2014-08-06 14:58:44
雷爸 2014-07-27 06:06:00

早安!最近幾周,忙忙碌碌
祈求平平安安

版主回應
雷爸 ~ 好
忙今年志工課程?還是多個半子樂
辛苦了
在忙也要來杯咖啡*^_^*
假期愉快*^_^*平安
2014-07-27 10: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