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00:00:00藢苓兒

與時間做朋友;成為旅行默契中的 ~ 驛動生活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點下一首Yut的影片。

瑪麗亞凱莉-I Stay In Love



                      

                                    大嘴巴-牽心的朋友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祢選擇讓時間陪我任性旅行,眼淚是心靈的一場爭奪戰,密密麻麻的心理要素,把我帶回了世界。
在人與人的那層空間裡,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心理,琳琅滿目,吸收不完的人生經歷。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每個人都有一本自己專屬的故事書 ~

生命起點是零,終點也是零;中間這段載滿著歡喜悲憂的故事。

每個人的生長環境背景不同,每個人的接受教育模式與人際相處也不同,就算來自同一個家庭,同一對父母所教育出來的認知與習慣,每個人的自我生成模式,絕對也不相似。

每個人都會有,嚮往自己所擁有以外的      物,那是一種因心理產生的期望與希望。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人類 說是一種靈魂,藉由軀體來生存或完成使命,曾經在我大腦裡,想著一個問題,世界上如此多的萬物生命,我為什麼要選擇『人類』這軀體動物,而不是選擇花花草草的生物來存活。

就在夜深的那刻,關上白日繁瑣的理想心情,打開另一扇遙遠的記憶,靜靜的浮現許多陳年記憶的署光,沿著光點,我緩緩的掀開有顏色、沒顏色的色彩。

風景不在別處,就在我心裡的這處,俯拾怡美的旅行、生活、愛情、工作等等!點亮孤獨也感動的心靈,竟有意想不到的創造幸福而來。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在心裡,總有乏味的憂傷,宛如一座超級市場內五花八門呈設,也有五味雜陳的馨香,無聊單純的觀點,雖然短暫打不開歷經的『為什麼』,卻也讓我在不具意義的旁霧循環『為什麼』看見了輕盈的價值。

靜觀生活,重獲解放的心靈,無所事事的漂流在感性的魅力裡,更讓我倍增於雲端的生活與樂觀精神。

平合在心靈與心理,學習著讓心靈與心理相互尊重共處觀念,透過情緒的隙縫,心裡想著,不以自己有限的視野和人生經驗,去藐視別人的生活經驗與體會。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這世界有苦難、有苦痛、也有人所無法承受之,唯有分辨出自己與他人不同,才能真正的做到同理心!美麗的同理心,是兩顆心的靠近,是兩個人交流傳遞。

但,自己也常想,努力的最終,是否隨時會因為外來的情境,又讓這道景觀給破壞了。

記得,在每次感到灰暗的時候,內心無助的看不見前面是否還有光芒,總會想四處找浮萍,總會對著窗外滴咕著,我的老天爺,或對山林撕野誑叫著,我該怎麼做才是對,才能解開『人為問題』。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在生活裡,宗教信仰成了人類追逐的心理要素之一,宗教信仰對我而言,祂或許是寄託或許是心靈平靜的停靠站,但是祂絕對不適用在遇見問題,來逃避困惑、解決問題的交託之門。

很無法理解宗教信仰的信徒,到底對信仰宗教的意義了解多少,雖然我茫然中也不懂,為什麼老是要我把問題交給神或佛,交託在心裡的價值又是什麼,提到宗教,總是無限的讓自己無力到很不想言。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

 

                                              

                                                                        

 

                                                             














                     
雷爸 2014-07-27 06:03:28

讓我想到金城武樹
呵呵大笑
樹大招風哦

版主回應
雷爸 ~ 好
這句話點的好"樹大招風"
我會時時提醒自己,小心處事而為
謝謝您*^_^*假期平安
2014-07-27 10: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