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02:00:00藢苓兒

價值觀與理念的 ~ 驛動生活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點下一首Yut的影片。

   中島美嘉      雪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LdtluvZ7IE

                                  中島美嘉     雪花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你能影響一個人的『行為』,但是你無法改變一個人的『心』,你無法改變一個人的態度和性格,但是你可以影響一個人的態度與性格。

過去我常認為人與人之間『心』很重要,有天我悟到一件事,那就是科學的交點重視的是『行為』,解決問題的關鍵也是『行為』,而不是『心』。

為了『行為』與『心』這兩個形容用詞 ~ 我想了很多天,現今的社會如何的用『心』去做與付出,都會讓人扭曲。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因為 ~ 『心』看不見!唯有『行為』,是人們在面對問題時,第一時間所表現與展現出來的。

然而『心』與『行為』是相輔相成的,缺一也不可,因為人的思考想法沒有誰能知道。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我們處在饑渴的世界嗎!人生要痛苦一時,還是後悔一生!內心堅定的理念,選擇權交給自己,而不是交給別人!幸運的人,永遠認為自己是幸運的,大腦保持清醒,不是讓一切人事 物給戲劇化。

放任枯萎人生的人不在少數,表面上看起來是成功也幸福,事業也很順利,愛情也很亮麗,關起門來卻又是另一番的痛苦與掙扎。

看著有些人,日子過在疊疊圈的金銀財富,內心卻寂寞與孤獨,找不到一個朋友可以傾訴對像!燈紅酒綠的男女,回家後又是處在空虛迷網下!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理念也都不同,我們可以讓人算計我們,但是絕對不能讓人操控我們,我們可以服從他人,但是不能倒戈於人。

俗話說 ~ 世上難事有千千萬,不過在難的事都沒有做人難,一個人不管多聰明、多能幹,如果不懂做人的道理,是很難春風得意的長久。

他忙著一連串的會議要進行,今晚他對著我開心的笑,可是~ 我好想抱著他哭,卻只能端著他為我煮好的咖啡,打包裝扮的心情離開。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永遠銘記那年他告訴我的那句話,我相信這段日子暫時沒有我的合作,也絕對能走過一切堆積如山的工作量,因為他一直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們的價值觀與理念是相同的, 一個從生命邊緣走回來的人,美好的生活是從自信開始的,聚匯的力量是勇氣,那是需要刻苦磨練,才能打開那層堅定。

可惜在了解,他還是沒看出來今晚我的包裝。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