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1:48:16世界?!可笑

殭屍I(人物篇)



姓名︰況國華(況天佑)
身份︰第二代殭屍
特徵︰綠色眼珠
能力︰快
其他︰原名況國華,游擊隊隊長。因與山本一夫對決,終被將臣變成殭屍。

況國華即況天佑,這一部開始便是殭屍。他不敢愛不敢恨,是一隻充滿淚水的殭屍。其中,他為了救王珍珍而把他咬成殭屍,同時地連累小玲流下眼淚,失去法力。天佑在這一集,是一個看得令人氣奮的角色,對小玲同珍珍的感情推推拉拉,明明愛小玲,卻怕補償珍珍而與她結婚。我對天佑沒有什麼印象,只記得他改變了我對殭屍的看法。


姓名︰馬小玲(馬丹娜)
身份︰驅魔龍氏馬氏一家第40代傳人
特徵︰貪錢、愛美
能力︰驅邪捉鬼

馬小玲,開設靈靈堂捉鬼公司的女天師。一生承受不能哭的咒語,哭了便會失去法力。小玲,一個以貪錢掩蓋自己軟弱的女人,她怕愛,她怕得到愛後便不會放手。對著天佑的出現,她仍硬生生的拒絕,就是這樣的一個女人。我只記得在結局的那一句:「山本一夫,你真的很了解況天佑。不過,最了解他的始終是我。」話完,小玲義無反顧地自殺,令天佑再無後顧之憂。一個為了愛,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的女人。我迷上她,一個這樣的馬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