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00:18:30尚未設定

角板山公園半日遊

為了5年後的極盡耗費體力的環遊世界
現在台長已與確定的成員之一
有控就去鍛鍊一下體力....爬山去嚕~~~~~
前往桃園復興鄉的角板山公園(因為不用門票)

途中經過大溪橋
美麗的大溪橋...吸引了咱們的目光
停下車去拍個照

橋口邊有很多間小攤販
看到玉米....好想吃一口喔!!!
"老闆!!我要一支玉米"
老闆要我選一支...然後拿去稱重
"這一支72元...算你70"
"ㄏㄚˊ....這一支70"
"對!!!70元~~~要嗎?"
"我不要了!太貴了!!!"
(靠~~~~1支玉米要70元...往前再開一下..人家賣3支50ㄟ...當我是外國來的喔!!)

其實這跟我上次去新竹南寮買烤魷魚是差不多的
"老闆..烤魷魚怎要賣?"
"1支80..3支100"
"...................."

再前往角板山的台7線上
其實有許多不錯的農莊跟咖啡館
我們來到"瑞士鄉村農莊"
消費其實還可以接受...1份套餐最低330+服務費
只步過要排隊就是了
而且不一定可以坐到很好的VIEW...
東西還不錯吃!!!

吃飽飽...就要去爬山啦!!
目標角板山公園
再進角板山老街吧...
有很多的停車場...記次收費的
不過ㄎㄡ台長...想說往前看一看是否有別的地方好停車!!
嘿嘿嘿~~~~~
在角板山公園...有免費的停車場
雖然入口有告示牌不准車子開進去
但是我看有車子進去就進去啦...
也就省了一比小錢!!!

公園有很好的VIEW...(見圖)
可以看到寬闊的石門水庫(當然不是整座啦)
沿著觀光步道...可抵達溪口吊橋
我只能說路很抖..腳很痛
邊走下山...就想到待會要上山時...一定又要鐵腿的啦!!!

溪口吊橋....
算是頗長的一條傳統吊橋
走在上面其實還是有種害怕的感覺(可能我很膽小吧!!!)
走到橋的那一頭...還可以搭遊艇喔!!!

回程爬上山時...
沒想到我們兩的體力真是差呀...
一路上一直與一位阿嬤呈現拉鋸戰
最後當然還是阿嬤取得勝利

汗顏呀!!!!

這次的旅程簡潔有力
希望下次可以走北橫一覽北橫之美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