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01:11:58竹子

心情※初衷

上星期六回到我開始跳舞的起點。

也許是想找回那種喜歡跳舞的初衷,跳再醜也敢站第一排的不知天高地厚---那時候的我對那時候的自己說,站越前面越快進步啊!

信心蕩在那裡,都要消散了。




回去那裡還是很開心啊,雖然除了老師、香瓜、榴槤姐外,幾乎所有面孔都是陌生的了。 是過了半年啊,香瓜說:「半年前妳說再看看然後人就從此消失了啊……」 啊啊我都忘了我應該說一聲很忙之類的,對不起ˊˋ

香瓜把我拎到老師面前:「老師你記得她嗎?」

「喔喔當然記得啊!」老師一臉我跟妳很熟的樣子:「都站角落的那個嘛!」

「老師我都站中間!」我抗議,接著換香瓜:「她都站我旁邊欸!」


「噢這樣啊……」老師遲疑了一下:「唉呀我真的記得妳啦!一年沒來了是吧?」

「……是半年!」這回我跟香瓜異口同聲。

「看起來像壓根兒就不記得了……」我下了結論。

「相信我啦,真的記得啦,啊妳就太久沒來了吼!」老師開始辯解……ˇˇ


老師大人還是不要講話的好。



話說暖身動作我還記得哈哈。(香瓜:廢話!忘了就慘了妳!)

然後到放歌曲之後我就默默地走到一旁了(孤單啊~),因為我發現前面都沒學就站在鏡子前發呆實在太像白痴。 接著教新動作。

我本來窩在角落(是有這麼可憐?)無聊發慌,結果老師和香瓜都很親切的歡迎(?)某竹回到那個半年前站的位置……噢好感人啊!!!

是過往的氣息和開心跳舞的記憶,在這裡。



這下子終於發現在S.D練律動真的很重要,因為我微幅的進步實在太微幅了!!! 都練了半年才進步這一點感覺真是不好。(淚)

「不要指望我有長進喔,我應該跟以前差不多爛吧。」

「不會啦!妳真的有進步啊!」嗚香瓜我知道你是好人……

「哪有!我覺得還是很醜啊!」我搖頭。

「……是妳在看還是我在看!?」香瓜丟下一句話後就回去準備下音樂了。


好啦都聽你的嘛。 哈哈這句話怪噁心的=  =


接著就是某隻動物不要臉的給人家站在第一排偷學(默)。嘿我發現自己進步在哪了---進步在沒有跟不上拍子 XD(!?) 但是動作一樣不太好看倒是真的,嗚我無緣的S.D寒訓ˊˋ(還有社內賽...)(絕望)


啦啦啦我要說,有香瓜在就很開心啊!


「你今年高二對吧?」 其實我知道他跟我差一歲,因為我在國二的時候有遇過香瓜大哥考基測ˇˇ

「沒錯……請不要忘記我們只差一歲……」


哼我就不信把你拖出去問路人,誰不會猜你大學生啊!!!

長那麼高幹嘛!!! (還有我可憐的身高ˊˋ 哇啊~)




接著是香瓜艷舞(?)之nobody,性感滿分 XD 

「欸,榴槤姐跳就很好看,你跳就……怪怪的。」

「幹嘛妳性別歧視喔?」他不悅(?)的轉身走人……(去教其他同學啦)


我知道動作很確實很好看也很有味道啊……但是我不接受性感的雄性動物...


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偏見ˊˋ(還有我跳不出來啊啊啊~)



唉好羨慕我也想要這麼會跳舞。(人家都練不知道幾年了……)



總之回那裡去很開心啊,雖然一個下午就這樣沒了……(作業:來人啊!!)


不知道下一次回去又是什麼時候了。

希望我不要再這麼爛了,至少下一次回去前先稍微進步一點吧ˊˋ











在公車上一直想下午的事。

是的,是因為那個地方和那個人的,跳舞的初衷。


感覺這樣的熱情隨著信心一起剝蝕著。

唉我真的不想啊---
2010-01-27 20:30:24

ㄟ~話說你這個有肢體障礙的姊姊
今天跑去運動會館跳街舞有氧
整個冏
跟不上又一直一下左邊一下又邊都不停的跳一個小時
害我都沒有機會思考一直落拍...跟不上啦= =
我真的跟舞蹈這種東西不熟(尤其是可惡的戰鬥有氧65分)
真的跳舞也只有跟著之前籌備小組跳而已>"<
妹~你要教我啦~

版主回應
哪有姐妳的戰鬥有氧跳超好看的
(要不然老師怎會破例給妳超過60分?)
(老師說過補考最高只有60...)

"看懂動作、跟上拍"和"跳得好看"完全就是兩回事啊~
某竹就算做得到前面,最難的那一項還是零零落落ˊˋ

歡迎找姐夫 XD 她跳都很有fu唷 =ˇ=
2010-01-27 20: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