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20:03:29竹子

心情※空



其實我很鎮靜

很鎮靜的阻止眼淚碎在地板上


其實邊講電話的時候我還很冷靜

只有偶爾激動了一點會有盈眼的淚


但還是吞了回去

因為我不想這麼狼狽



我還有一點點尊嚴


然後還在想 要用怎樣的心情面對

用怎樣的眼神面對

一如往常或視而不見?


不知道  唯一不爭的事實是我很愚蠢

愚蠢的可以

愚蠢的連愚蠢這詞都不甘願給我使用


它說妳的笨已經病入膏肓了 不要玷汙愚蠢這個詞




我想也是吧

會讀書有什麼用  一千一萬遍這樣想著

會讀書 然後除了書本的世界外  連事實都分不清楚

連誰說的話是事實都分不清楚

連怎樣的舉動有沒有帶有感情都分不清楚

連一個人的真真假假都相信地無庸置疑




然後經由別人的告知  才知道事實的真相


還是經由別人的告知而不是自己發現










好吧  這比抄錯答案還智障

然後現實生活不打成績的  它很無情地直接給你一個成敗結論

現實不用抄筆記  反正抄了也沒用

             反正智障是怎麼樣都救不活的












           對自己無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