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9:43:57竹子

日記※將盡的旅程



基測終於結束了

雖然這不知道究竟是一個結束或者另一個開始

然後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今天聽到小謝講  距離畢業還有三個星期


三個星期



唉 拜基測所賜  現在文筆變得好差好差

差到連心情都寫不出來了  作文一整個一落千丈




爛爛爛的文辭  爛爛爛的架構  爛爛爛的空虛平無的心

寫不出讓自己感動的文章了

一篇連自己都感動不了的文章  如何能感動讀者?


離作家夢好像越來越遠了










還不想想畢業  如果我哭得太醜還請大家見諒


















然後最近魂不守舍的很誇張

老媽大人一定發現她家某株植物最近怪怪的...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但是情感還是使人瘋狂



其實愛真的很自私  雖然我一次又一次說服自己不可以這樣

但還是眼紅眼紅眼紅  再嫉妒嫉妒嫉妒

突然發現我是一個很難安撫的動物 (不是植物嗎?)



只是一朝被蛇咬還會十年怕草繩

然後一年來的夢魘隨時隨地都會被勾起

只需要一些很熟悉的傷心的畫面即可


其實我很不安很不安  雖然我一直催眠自己要鎮靜

都是你害的...











  我要冷靜冷靜冷靜啊!!!

                 然後我的理智還活著嗎...


上一篇:日記※瘋狂

下一篇:心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