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0:13:38竹子

日記※雜亂亂星期五



聲明:這篇你可能會覺得很欠打,所以請三思而後讀!



啊啊---話說昨天---


*----------------------------------------*


因為駝鳥戰術的成果,本人第一天是沒有扣分的ˇ(是不知道吧?)

總之,第二天就屬數學讓我挺擔心寫不完,外加國文拿不到一百啦---


話說,寫數學考卷的時候,即使題目簡單,我也是跟自己說不可以輕敵、後面還有難題等等,但是到我寫完考卷的時候,終於心底開始出現os了!我的天啊---這次考卷未免……太有良心了吧?

嗚,眼看只花22分鐘寫完的考卷,想必就會有二十幾個一百出現的結果了。

嗯,國文前面都寫得非常非常的順利!依照本班國文高手輩出的水準,應該會有很恐怖的成績吧---直到寫到後面的題組,看到「風箏」還高興了一下!(有看過這篇文章耶耶~)結果,寫題目的時候臉就黑了……嗚嗚,這篇文章哪來的這麼多的延伸意義啊!真是點點點……

40、41題都亂猜,想靠我可愛的語文能力奪一百,豈知---












考完健教之後,我白痴的跟小嘉嘉先生牽手歡呼……雖然四周的空氣都非常得給他凝重,沒辦法呀!誰叫我不知道成績咧……當然是非常HIGH的囉!笨揚扣了12分,在跟我訴苦,其實他不知道自己口中那些嗨的很欠扁的人,在下我也是有參一腳的……

好吧ˇ見到每個人都說我會滿分,在看到英文、理化、數學,甚至難到不行的社會都被我猜到一百,該死的信心不知不覺的燃燒了起來……

當然,我也知道涵只有輸我兩分,但是聽到某某人說她跟宥的健教兩題寫不一樣,又聽她說健教很多不會寫的時候,愚蠢的我竟然對第一名有了滿滿的自信。

有句話這麼說的:希望越大,失望就會越大---










國文成績出來的那刻,嗨到山頂的心情突然小小的跌了下來。

九十五分啊---眼看著滿分就要離我遠去,拾起分散的信心走去看分數表,殊不知這個舉動卻是今天最大最大的打擊---

『這次國文不錯呢!』老師一臉喜悅:『15班95分以上只有四個,我們是未達95分的只有四個唷!』……只、有、四、個!?那我的95,豈不是全班倒數第五名……?倒、數、第、五、名……?

這是考前很有信心的國文啊---

這是我最後希望的國文啊---

這是我受肯定的國文啊---


那一秒鐘,我徹底醒悟了。自始至終,我的國文都是沒救的……



把希望賭在健教上已經是渺茫了,事實也如我所料,以單單一科的國文扣的5分,超過了涵國文和社會各扣兩分的4分……

雖然第二名已經是很好的名次,但是我卻崩潰的想哭。或許,在成績出來之前一切的美好,太過夢幻和虛空,才會在看清現實的一瞬間徹徹底底的跌進深深的谷底……

我短暫的第一名、我幻想中的滿分啊---






*----------------------------------------*


放學後為了連絡感情、放鬆心情,一群人準備去拆牛排店的屋頂!(順便連窗戶玻璃一起轟破好了……)

一開始選錯位置真是個大錯誤……雖然讓我能早一點吃東西=ˇ=”

但是!那桌就只有我一個女生(好啦!還有表妹大人),還真是挺孤單啊!於是乎,在努力的啃完那盤吃的很趕卻還是最後一名的牛排之後,我不顧一切的東西收拾起,衝去別桌啦---(被白眼)


宥後來才珊珊來遲,想必某些人也心裡狂歡了起來!(大笑)話說,一群瘋子用濃湯、紅茶、可樂、青島醬、拌麵醬外加有的沒的的噁心東西,混合成美味無比的「黑暗火鍋」!我的天啊,那鍋說難聽點就是ㄆㄨㄣ了嘛……看著它還冒泡(?),以及發出火山溶岩般的嗶剝聲,真是叫我敬佩!(謎:何時有了這麼多的花樣??)

那群瘋子猜拳決定誰要飲鴆自殺,我說啊~你們的命真不值錢!

話說另一桌還是有正常人的!不過是為了維護形象才裝乖,憮然……





笨揚努力的跟宥的弟弟打好關係,至於另外兩個人嘛……










把牛排館毀容了之後,一群恐怖分子在服務生怨恨外加感激的眼神中,瀟灑得揮揮衣袖,準備去破壞下一個地方!(大笑)

下一站犧牲點便是金玉堂!不過……由於在半路上遇到李百豐老師的關係,那群男生決定去鬧補習班……至於金玉堂嘛,只能說,它外頭的籃球機救了它薄弱的小命!(狂笑)這些人花錢不會痛的啊---!


買了班刊要用的紙後,我們像蝗蟲一樣狂掃金玉堂……



話說,笨揚當起保母來了,辛苦的照顧著宥的弟弟……幾個人溜去麥當勞買東西,幾個人在外頭摧殘籃球機,幾個人在裡頭破壞金玉堂……只能說,這陣勢還不小啊---

拿了宥的冰淇淋之後,我在夜晚的冷風中輕輕的回家去---(輕輕?)










結論:今天很瘋 XD


2008-01-22 15:10:01

怎麼走 心沒有腳丫

版主回應
老師說:
"走"不一定是要用腳走……

沒在上課喔!!!(被打飛)
2008-01-22 19:06:44
2008-01-21 15:37:26

第一次 段考完還這麼沉重

版主回應
沒辦法ˇ
剛好遇到這種日子嘛……

唔 妳快走出來吧---
2008-01-22 08:38:31
2008-01-20 17:15:33

 TO 竹子ˋ

在下抽空叨擾閣下———
〈不、不是啊!是姊姊、是姊姊!〉
所以,段考週的三天終於被某貓痛痛快快的OVER走了,雖然歷史犯了一個該遭天打雷劈的蠢錯誤,但某貓還是很“神”考進了前幾名的高分。

咳咳ˇ那個錯誤簡直會讓人拿水瓢往某貓我頭上澆啊———〈其實我需要當頭棒喝ˋ〉
那個錯誤、錯誤啊———說來話長
〈謎:其實一點都不長……〉

嗯嗯!歷史的段考範圍啊!明明是考第三章的全部,但是某貓卻很天兵的“以為”是「3–2;3–3」而已!然後到了考歷史的前一節下課,一聲淒厲〈?〉的叫聲劃破天際〈?〉……

實質上,某貓是邊慌亂,邊和別人搶課本,努力的使用速讀兼速背的功力,希望還有點成效。

某貓看了小竹描繪的國文分數那裡,不禁也要跟著嘆氣了起來,班導很欠扁的說,咱們班「國文之高高手」分數居然往後掉,國文後段人士卻往前衝,結果班上居然都轉過來看某貓我和爺爺〈他的綽號〉———

說是緊張嘛……全不盡然。
只能說是一顆心盪進濕溚溚的幽谷處了,哼〈冷眼〉!某貓我是什麼角色?!那些臭小子的眼神是想詛咒我麼?!XD

結果班導二度開了銀口〈很抱歉啊ˋ某貓我才是金口,所以班導只能當銀口〉→硍ˋ

「班上最高分是82分爺爺……」語末,班上一陣驚呼和妒意的眼神往爺爺那兒射過去,某貓我瞧是快把他射穿了幾個孔了。

「第二高分是XX〈某貓我〉,81分。」

前面那個女人轉過來對我道:「妳考完國文是怎麼說的?!低於40分?好樣的妳!那這個81分是怎麼回事———我還對妳說“你個屁咧”!然後妳就考個81分來報復我是不是?!」

= =〈冤枉啊~大人!小的看起來像這種女人嗎?!〉

總之,某貓覺得小竹的班級能夠都考90分以上,不管是怎麼樣,小竹只是位於「牛後」罷了!但卻是比「雞首」還要前頭啊!僅此,某貓我認為,小竹有這樣的心態,便是好的吧ˇˇˇ

姆ˇˇ最近會常上來小竹這兒的,本週是段考週嘛!所以電腦的邊碰都沒碰的,所以生日的賀文進度也延遲了!那麼,預祝小竹有個愉快的寒假!某貓還要上該死的寒輔7天〈全天〉,很憤恨,結業式的上面在講,某貓在下面把所有各處室的老師和校長咒罵了一遍。XD

咳咳……所以,剛回來廢話就是這麼長,小竹可以不必回報更多的話給某貓沒關係,要嘛就要以三倍的量來回報〈沒有啦ˇ〉!


        假期快樂!〈灑花祝賀~~~**〉

版主回應
唔~
話說段考週,
竹子還是天天玩電腦XD
(小小的玩一下下而已啦---)

竹子的寒假作業啊---
比普通班的"暑假作業"的量多了十倍=  =
(這、這哪叫寒假啊啊---?)
感想:還是去上學好了 XD

嗯 很期待貓姊姊的文啊ˇˇ
快出快出吧 =ˇ= (逃)
2008-01-20 18: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