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4:30:04小美人

【私の非愛物語】-沒有體貼的溫柔,算了吧…

有種讓深愛你的女人離開你的方式...

1. 不再體貼
2. 不再溫柔

大學同學婚裡
雖然你保持禮貌.但看得出來不開心
回程的路上,我努力的逗著你笑
但你還是臭臉到尾
原本多久依前我們計畫這天婚禮結束是要去溫泉民宿的
但你說太累…只能一日遊

一日遊也好啊~
我們真的很久沒好好散散心了
我一直希望,能好好的出去玩一次
也希望,因此…我們的關係能有所進步

我實在受夠我們之間的低氣壓了…

我說我們去泡溫泉吧~
『吵成這樣,怎麼去?』你冷冷的說
這樣讓我想到北埔那日
你前一天說要好好休息,要規劃隔天的旅程
但你沒有…讓我失望了…

每次,總是只有我一個人一頭熱…
和這一天一樣…

你說開車的人很累,不會開車的人不會懂的…
我當然知道啊~
可是你為什麼總是做不到還亂答應?

溫泉不泡了,那回去看電影總行吧…
你說好啊,卻捕了一句最近沒時麼好看的電影,這是讓費錢吧…

我火了,我說:出來玩不就是浪費錢的一種
你亂買東西不浪費,因為你爽!
我省吃檢用的不過就希望出來散心時開心一點…你卻說我浪費?
有多少次我要『浪費』的散心因為要體貼你的辛苦而取消了
曾幾何時…你在我身上都是浪費了

當初,為了追求我…暴增電話費時
我擔心,而回我說:愛情本來就是用錢在燒的…這個人是誰?
我們之間對你來說..已經沒有愛了嗎?

你說吃飯,逛街好了…
我想表現的大器一點說了好
卻也只是陪我進了誠品不過五分鐘就說去別地方走走…

半小時過後,我走出誠品找到了你
你卻逛完了你要的東西,變催促我回家了
我呢?你有問過我還要看看什麼嗎?

然後我想買點東西,發現了你也不會幫我提了…
我苦笑的把東西放回原位跟著你走了回去

然後靜靜的收拾…早早上床睡覺
但有精神的你,看來心情變好了…
還能跟我說說笑
我有一點困惑
難道,除了你沾了床便想睡,脾氣變差外
還是,你只要覺得累了,脾氣也會暴躁?
又或者,你長期被呵護長大
我對你來說,是個太過嚴苛的女友?

我迷糊了…但卻也累的不想去分辨
這就麼辦吧~一且你開心就好…
我退讓~

沒有笑容的旅程
冷言冷語的陪伴
算了吧~或許,...因為你厭倦了我
沒也體貼的溫柔…那比什麼都還傷人
moon 2008-01-29 01:40:36

怎麼辦~
我看到你這篇
我都有想哭的衝動
怎麼辦~

版主回應
不要哭...深呼吸喔~ 2008-02-04 17: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