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7:39:49小美人

【mail-這是我開始愛你的時候...】-我會嫌棄你吃杏仁豆腐的表情.

日期: Sun, 6 Mar 2005 22:55:39
寄件者: vanilla
主題: 我會嫌棄你吃杏仁豆腐的表 情...
收件者: karch


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
我怕辣,所以不會做辣的食物
還有,我不敢吃內臟...生魚片,所以也不會做...
我怕味精...
但更肯定的一點是...我絕對不會做杏仁豆腐(似乎能讓我美白豐胸的我都不敢吃...)

我以前喜歡送特別的禮物,可能價值不是很高..不過用心包裝
但是,我幾乎忘了這個感覺了
以前,我織過圍巾,做過蛋糕,買過衣服...還準備過情人節大餐...
但是好像我的用心也沒被感動很久很久...

我所想像中的回應好像都差那麼一點點...所以我不太作夢了...

我不會送你手帕...
1.是我不懂牌子
2.是因為覺得那是別離...

我很遲鈍,神經也大條可以...所以喜歡細心的男生
偶爾在我偷懶時也能幫我打理的很好
我可以像小喵一樣的賴在他懷裡,看著電視或書
就算我東西燒焦,也會說...恩~還不賴
我做菜時,他會幫我洗碗
心情不好時,環在他背後
他可以靜靜的陪著我哭,再溫柔的擁著我
去書店時,各自找自己的角落坐下,卻又確定彼此的位子存在而不用多說...

那樣...真的很好

我喜歡陽光充滿的天氣
帶一點點炎熱,因為我怕冷
所以我需要一個很溫暖的手心願意借我


附註一點:我不會容許自己變成胖女人...因為我胖不起來...倒是我的另一半必須擔心他會被我餵成胖男人

其他的要多想想...因為我得先去泡澡了



日期: Sun, 6 Mar 2005 11:04:23
寄件者: karch
收件者: vanilla

主題: 這幾天不要給我寫信


不要被我抓到12點以後還有信,不然的話...

還是

這幾天不要給我寫信好了,早點睡,快快好起來...

想妳




日期: Mon, 7 Mar 2005 01:10:25
寄件者: vanilla
主題: Re: 這幾天不要給我寫信
收件者: karch


你,管,我!!!!!!!!!!!!!
想我是你的事...寫信是我的事...
我喜歡和你通信,你不喜歡嗎?

我有越來越早睡的傾向啦!!
只要其他人不要打擾我寫一封信寫個2小時就好啦...
感冒要好了...

我喜歡現在這種淡淡的感覺...一點一滴的瞭解對方
至少不用在你面前臉紅...

還有...橘子紅了,收到了嗎?
慢慢看...填補沒見到我的空虛吧...呵呵~~

還有,我今天看『空房間』了
好好看喔~~~
好好看喔~~~

留原件是想你看看你有多霸氣...又不是我的誰?
(大吐舌頭賊笑中...)

晚安,要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