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7:07:41小美人

【mail-這是我開始愛你的時候...】-讓我們重新認識吧...

日期: Sun, 6 Mar 2005 02:19:32
寄件者: vanilla
主題: 讓我們重新認識吧...
收件者: karch



你好:

非初次見面^^...
網路的名字是纖維
有個新聞台叫纖維螞蟻第103號
叫纖維是因為大學主修纖維藝術,雖然念的不是挺好,但我到很喜歡這兩個字。在網路上的隱私倒是很重的人,除了纖維兩個字,很少人知道我是誰。

我的資料如下:
身高約160CM
出身:在苗栗出身台北長大的桃園人
體重:44KG
膚色:從小就沒白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被檢來的)
髮色:黑的及腰
(因為喜歡直髮而沒燙過,除了一次離子燙,因喜歡黑髮沒染
過,除了一次表演挑過顏色)
興趣:運動,跳舞,唱歌,看電影,看書,寫字,畫畫,拍照,旅行
(現在因為忙 碌幾乎都沒有時間做)
睡覺(我的人生大事,雖然每天都睡很少)
研究做菜(很閒的時候幾乎天天把朋友當實驗對象,菜會做一
些,但不一定好吃)
喜歡:綠色,珍珠綠茶,植物,狗,很人文氣息的東西,義大利麵,
手作物,巧克力
討厭:牛奶,杏仁,榴槤,檳榔,煙,那卡西,會飛的蟑螂,恐怖
片,黑暗,陌生男子離我太近。
個性:外表看來文靜,其實還算活潑,是很怕冷場的人,然後稍有我
這個年紀不太會有的幼稚和夢幻
喜歡享受照顧個別人的快感卻很不會照顧自己的人
優點:心地善良(我自認啦~)
缺點:真的太容易就相信別人

對朋友的看法:喜歡自然而然就那麼認識的朋友,非常不喜歡網路交
友(在這點上到很實際)
感情態度:很相信緣分,認為總有一點屬於我的白馬王子會出現,所
以還是相信愛情
願望:開一間很小卻溫馨的花園香草餐廳,舉行只穿白紗的一個花園
婚禮,生雙胞胎...,每天可以早起早睡
(我的願望因為年紀到了有所改變,以前只想到老師或藝術
家)
近期希望能有多餘的錢和時間去上國際標準舞!!

這是網友死都要不到的資料,因為想和你做朋友,所以留下個人資料
你對我有什麼疑問嗎?

如果沒有,你呢??





日期: Sun, 6 Mar 2005 10:59:43
寄件者: karch
收件者: vanilla

主題: 重新認識? 不必了


小美人

所謂重新就是忘記過去,一切重來。

和妳相處時間短暫,每一刻都令我難忘,甚至我們還有租書紀錄,再配合天氣記錄,就可以想起來在哪一天發生了什麼事。

重新認識?忘記過去,一切重來。我捨不得。

我喜歡牽妳的手,我喜歡你被我弄得困窘不知所措,

我喜歡在被我發現"妳已注意我"時妳臉上的泛紅。

但是我不喜歡妳,因為妳太特別了,特別到我知道上天沒有遺忘我,

他聽到我的乞求,給我一個緣分,能遇到我夢裡的女孩(是真的,例如喜歡做菜,喜歡看書,美麗的身段...,而且笨笨的,為了自己沒看清楚信,把我臭罵一頓。我喜歡笨笨的女生,尤其是不會用電腦,這樣會讓我很得意)。

所以我無法用喜歡,而是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我知道,夢裡的女孩也會放屁,上完廁所也會臭,甚至有些很古怪的習慣。

起床時也許有起床氣伴隨著臭的跟爛掉的蛋一樣的嘴,也許。

有一天,妳會胖的像中年婦人(當妳正是個中年婦人時,也許會提前發生)。

妳還是那個夢中的女孩。

這也就是為什麼愛那首詩,因為這就是人生,這就是愛。

我得好好想想,我喜歡什麼,然後再告訴你。

不過,可以先說的是,我喜歡手帕,但是不要送我手帕,除非妳真的知道我要的。

我喜歡防水的鞋子,正要去買一雙。

我喜歡在細雨寒風中到山裡跑步(with 防水慢跑鞋)

我喜歡送人特別的禮物...

其他要想想了

ps我還喜歡杏仁豆腐,哈!不喜歡蝦,會過敏...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06-14 10:31:49

親愛的台長小美人: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寫下您的愛情回憶、故事、詩集,送好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7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