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1:00:00朱彼得

返o黎啦…

去日本返日本,日本成了我老家的樣子。

今次去日本有特別的任務,就是……請看我愛櫻花香* 這篇文章。出發前我懇請天父給我成就這三件事,就是去探訪宣教士、幫忙其中一位德國宣教士建立教會和跟進兩個日本人家庭信主的情況。結果在短短的半個月中,我竟然可以走訪六個縣,記緊是六個縣,不是六個區!其中包括大阪、京都、奈良、滋賀、歧埠和名古屋等,探訪了澳洲、德國、韓國、英國、香港、日本及星加坡等多對宣教士夫婦和他們的家庭,也跟進了兩個日本人家庭的信仰情況,並且與德國宣教士和來自香港、韓國、澳洲和日本的同工們一同拆卸舊教會和建立新教會(明年三月完工),完成了主給我的托付,感謝主,在主沒有難成的事!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章 7節


bobochu的相簿






bobochu的相簿






bobochu的相簿






bobochu的相簿






bobochu的相簿






bobochu的相簿






bobochu的相簿




Wah 2012-02-22 11:31:00

你好! 本人也是練沖繩剛柔流, 我們前教會也有宣教士到日本宣教, 所以有留意日本福音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