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0:28:07朱彼得

我愛櫻花香*

年年過日本,已經成了習慣。2010年4月12號已經去了睇煙花,不對!是看櫻花!^^並且特別前往奈良縣探在那裡服侍日本人的宣教士家庭。他們一家住在日本已經超過八年,在那裡他們在一個從前宣教士建立的教會事奉,也幫助日本人牧師牧會。

今年想多去一次,現在又開始準備過喇......
幾時?八月囉。又去?係呀又去!今次的感動是由於有兩個日本人家庭想我認識他們在日本的家人,因為他們還未信耶穌,想我跟進。另外一個是他們在日本的親人已經信了耶穌,但可惜的是沒有教會可供他們主日崇拜(因為在日本信耶穌的人很少,衹佔全日本人口1%以下,教會的數目也很少),所以他們希望我可以在日後的日子跟進他的靈命。還有的是,在我認識的一個德國宣教士,他在今年八月開始把破舊的舊教會拆毀,然後興建一所更大的教會在草津這個地方,由於費用龐大,所以他從世界各地招聚一班有感動的弟兄姊妹前來日本做義工,幫忙建立教會。所以從四方八面湧來受感動的弟兄姊妹前去幫忙,興建教會。有來自韓國的團隊,準備前來做拆毀舊教會的工作、有來自加拿大和德國的團隊,他們做建立的工作,有來自香港的弟兄,前來幫忙執頭執尾(總務)的工作,當然就是我啦!在神的國度侍奉,是榮耀的,是理所當然的,事奉是不分重要和不重要的,這裡所分別的祇是有心還是無心而矣。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