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9 21:04:34紫焰

靜愛_當作練練身手也罷~

夜,很靜。 

點點白雪落在枯乾的樹枝上,梅樹悄悄地開了花,空氣裡有著淡淡的香氣。 

如此愜意的夜晚,冷府卻瀰漫著不安的氣氛。 

「二姐你的意思是你找不到這個人的底細?這還真是前所未聞。畢竟,從以前到現在,二姐要找的人還沒有找不到的呵呵!」苑冰那沉靜的雙眸閃爍著若有所思的神色,究竟是什麼人,讓二姐如此頭疼。 

「唉!聽你的描述,我知道的人裡面沒有符合你說的特徵。這樣的話,你不就很危險嗎?」緋纓蹙著眉,顯的有些著急,想不到妹妹要找的人是這麼的棘手。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找你幫忙,那個人看到了我的樣貌,雖然不想承認,但他也救了我一命,武功......好像也比我高。」幽雪神情凝重、略顯頭痛的說,講到後面語氣有些不甘心。 

「照這個情況看來,二姐似乎已經沒有對策了是嗎?所以才會找我跟大姊吧!」苑冰平復回平時淡漠的樣子,語氣肯定的問。 

「唉!雖然很不想承認,但確實是這樣沒錯。」幽雪無奈的說。 

「既然這樣,那我幫你吧!反正我最近沒什麼事。」苑冰眼神堅定的看著幽雪。 

「可是......這樣不好吧!這樣你之後被發現的機率會變高欸。而且我們都查不到的人,你要從何下手?」幽雪看著苑冰,眼裡滿是不讚同之意。 

「沒關係的,反正我也不常外出,外人對我的面貌也只是以爾傳爾的,可信度根本是零。而且,對我的工作也不會影響到,我的工作主要都是在國外的,所以不必擔心太多。再說,我最近實在很無聊,當作練練身手也罷。至於要從何下手嘛……就當作是秘密嘍。」苑冰靜靜的分析著,雖然面無表情,但狡黠的雙眼,已經透露出苑冰的情緒。緋櫻和幽雪無奈的對視了一眼,終究還是她們的妹妹啊,雖然看起來冷漠成熟,但還是像小孩一樣愛玩。 

「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幽雪的事就拜託你了,但是答應我,只要遇到危險,一定要以自己的生命為第一,平安無事的回來,不要讓我們後悔今天做的決定。」緋櫻嚴肅的說。畢竟這本來可以跟父親母親講的,不用讓苑冰去冒這個險,但因為姊姊們的本事不足......所以,如果苑冰因為這樣而有什麼意外的話,自己一定會後悔不已的。

而且,既然房裡的父親都沒有發聲了,那應該沒甚麼問題。

事情確定下來之後,兩位姐姐開始交代事情,如果遇到什麼問題或狀況的話,就傳暗號給在暗處的人,兩位姊姊都會給予幫助的。畢竟苑冰平時工作都是在國外,對於國內的事她們兩個也不清楚苑冰熟不熟悉。

 

房內。

「逸,我們這樣不幫她們好嗎?讓那群傻姑娘這樣胡鬧,到時候出事情了怎麼辦啊?」琉璃月擔心不已的推了推在自己身上的愛人。 

「嗯......沒關係的,她們都已經大了,該為自己做的決定負責,有什麼事的話有我們再出手就行。況且,難道月不相信我們倆教的武功嗎?」冷逸熙安撫著她。 

「可是......如果發生意外的話怎麼辦啊!」 琉璃月不但沒有安心反而越想越多,無視愛人的話再次推了推他繼續提問。 

「意外?!那就直接把那些人給殺了。如果櫻、雪、冰她們出了事,少了一根寒毛,我都不會放過他們的。」冷逸熙眼神狠戾的說。 

「嗯……這樣真的好嗎……」琉璃月擔心的神情一點都不遮掩的顯示在臉上。

「月,相信她們,也相信我好嗎?如果到時候真的出了事的話,我一定會拚了命的把她們救回來,再也不會……像那時候一樣的……」冷逸熙伸出手,撫著琉璃月的漂亮的臉蛋,深情地看著她。但像是想起什麼似的,突然神情痛苦地抓著琉璃月的手。

「逸,別再想了,那件事不是你的錯,別把錯都攬在自己身上,那是我們大意了。你看,我不是還好好的在這裡嗎?我相信你,所以,別再痛苦了好嗎?」琉璃月疼惜的回握冷逸熙那有些發冷、顫抖的手,像是要為他驅離掉那些回憶似的,緊緊的抱了上去。

在琉璃月看不到的角度,冷逸熙的臉龐靜靜的濕了一塊。


作者的話~

哈囉~紫寶寶來更文啦~不得不說,我這次更文好像挺快的嘿嘿~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