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1:32:48濱崎KAORU

兩個星期來的生活~~~哎呀!撞到蜘蛛網了!!

事實上我家的電腦還在維修當中~~現在是用我姐的筆記~~

好啦~真的是很久沒來我可愛的小報台的說~~你看看你看看~蜘蛛網長的到處都是~還有這裡擺設的家具上都是灰塵~~!!(沒有吧~~!?)不過~~既然來了~就是要好好的整理一番嚕~!!

當然這兩個禮拜來我還是很努力的朝著我的大目標~~政大新聞努力中~~雖然說很辛苦,但我還是有再努力喔~~!因為有老婆的支持啊~~!!

說到這裡就不由自主的要來抱怨一下了~~最近在學校真的叫做看到海了~~!怎麼說呢~~當然就是所謂的考卷&講義海囉~!!真的是給他多到不行的說~感覺就是整個人都會被埋在裡面的感覺~~真的是很想拿一把火直接就這樣"轟"下去~~

說到這兩個禮拜~~當然就不能不提到我們的籃球比賽囉~~真的是給他超精采的~~我個人認為大家真的都表現的超好的~~有超乎一般的水準~讓每一場比賽都變成世界上最好的比賽~~也給了我超HAPPY的心情~~總之就是籃球比賽真的是給他超讚的~~!!

還有就是最近的考試真的變多了~~每天一定會有一次的小考~每一科都一樣~~雖然說是很煩啦~~但這也是必經的道路啊~~!!天啊~我好感歎哦~~!!

還有就是昨天是小哈比的生日喔~~大家要多多的跟他說生日快樂哦~~!!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濱崎家還是跟往常一樣的幸福快樂喔~~!!就算煩惱再多~問題再多~壓力再大~我們還是很幸福的哦~~~!!!

大家給我們一點大祝福吧~~~~~!!當然相對的我們也會給大家大大的祝福喔~~!!

以上 濱崎KAORU & AUYMI 報告~~!!


PS:說到颱風~聽說這次是超級颱風說~~我家不要又漏水了啦~~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