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04:00:18

Lonely




吶、不要留我獨自一人好不好?

 

 

 

空蕩蕩的房間,有位少女獨自坐在床上

翻著手中的相簿。

 

 

 

相簿裡有許多她跟成員們的合照

照片裡的她笑的很開心

 

 

 

樣子跟現在的少女無法相比…

 

 

 

外表光鮮亮麗的偶像,結束工作後

恢復平凡人的身份

跟平凡的少女一樣

渴望有人關心、有人疼愛

 

 

 

 

 

看的出來現在的她,很孤單。

 

 

 

 

 

看了看牆上的時鐘,時針正好指向12

這表示新的一天開始了

也提醒少女該上床睡覺了

 

 

不然會沒體力應付接下來的公演

這可是久違的公演,絕不容許有任何差錯。

 

 

 

早晨,吃完早餐

搭著父母駕駛的轎車抵達劇場

 

 

「各位早安」

 

 

「「早安~」」

 

 

美鄉~公演結束後我們去吃繞肉吧!」

 

 

野中放下包包沒多久,就有個小身影撲過來

 

 

「不要突然撲過來,很重!」

 

 

「可是妳還不是有接住」

 

 

那小身影緊抱著野中

閉上雙眼,享受靠在野中懷裡的時光

 

 

 

 

「啊!前方12點鐘方向有閃光!才加我的墨鏡勒?!」

「沒想到彩佳這麼飢渴,一早就粘著美鄉。」

 

 

兩人親密的互動,被剛進部屋的宮澤、秋元看見

宮澤用雙手遮住眼睛,裝出被閃瞎的樣子。

 

 

 

「瞎了最好,以免妳又亂騷擾成員。」

 

梅田不甘示弱的回嘴…

 

 

「這真是天大的誤會…我沒有騷擾,我只是關心」

宮澤露出無奈的表情

 

 

「那叫關心?!」

 

 

「好了!彩佳放開美鄉、佐江去化妝。」

看不下去的秋元隊長下令要兩人乖乖做事

 

 

 

「那等公演結束,一起去吃燒肉?」

梅田放開野中後,又問了同樣的問題

 

 

「好啊」

 

 

「好乖好乖~」

明明比野中還嬌小,卻硬是墊起腳尖

摸摸野中的頭,像是安撫小孩一樣…

 

 

 

「報告才加隊長!彩佳隊員又再騷擾美鄉隊員!」

 

 

 

「佐江妳先顧好妳的妝再說…」

 

 

 

「我怎麼了?…喂!化妝師你故意的吧!」

聽完秋元的話,宮澤轉頭看像鏡子中的自己

不看還好,一看被嚇了好幾跳

那化妝師根本就故意整她…

 

 

 

「我沒有被躲避球打到,不需要化羞恥妝啊啊啊啊啊啊!!!!」

宮澤拿出卸妝幕斯想將臉上的妝卸掉

 

 

 

「不准卸!我還沒拍好!!!」

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篠田,拿著手機連續按下快門

 

 

 

「麻裡子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今天不是K組公演嗎?」

既然沒辦法卸妝,宮澤就將心中疑問說出

 

 

 

「來探班不行嗎?」

 

 

 

「沒有…當然可以,妳高興就好…」

 

 

『識時務者為俊傑,雖然我是佐江不是俊傑。』

『但是連白痴都知道,絕對不能惹麻裡子女王…』

 

 

 

AKB48的成員都知道,要是惹到篠田的話…下場都會很慘

之前指原不小心吃掉她心愛的咖哩飯

連續好幾個月都被她在節目、公演、活動上為難…

害的指原現在看到東西都不敢隨便拿來吃,深怕又不小心拿到篠田的食物。

 

 

 

 

 

 

 

 

野中看著如此熱鬧的休息室,笑了…

而這幕景象也被一旁的梅田看在眼裡。

 

 

 

 

 

 

 

公演結束後,依照約定

梅田跟野中兩人去吃燒肉

 

 

 

「跟咲子還好吧?」

 

 

 

原本在聊別的話題,可是梅田突然冒出這句

讓野中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為什麼這麼問?」

 

 

 

「最近都沒看到妳跟咲子有任何互動,所以在想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嗯……」

聽完梅田的話之後,野中低頭卻沒有回答她的問題

 

 

 

「怎麼了?不把我當朋友?」

「我好難過…」梅田嘟著嘴抱怨

 

 

 

「我沒有不把彩佳當朋友啊…只是…」

 

 

 

「只是?」

 

 

 

「咲子說我太花心了…」

 

 

 

「蛤?」

 

 

 

 

 

「我之前不是有買一樣的衣服嗎?一人一件。」

 

 

 

 

 

「然後勒?吃醋了?」

 

 

 

 

 

「也許吧…」

被說中的野中只能無奈地苦笑…

 

 

 

 

 

 

「因為美鄉是獨生女,所以特別容易孤單。」

「既然連我都知道這點,我相信咲子也會體諒妳的。」

 

 

 

 

 

 

因為是獨生女。

 

 

父母每天都忙著工作,只有野中一個人在家

沒人可以跟她說話

沒人可以跟她玩鬧

 

 

 

陪伴她的只有孤單…

 

 

 

直到進入AKB之後遇見了松井…

那個大自己一歲

有著白晰皮膚與可愛虎牙的氣質後輩

 

 

 

兩人因為氣質相似

所以時常被安排一起行動

不知不覺中兩人也越走越近

假日還常約出去逛街、吃飯…

 

 

 

 

越瞭解松井這個人,就越被她吸引。

不管是練琴的時候

還是努力練舞的時候

 

 

 

都深深的吸引著自己。

 

 

 

如今被松井冠上花心的罪名

讓野中很難過…

 

 

 

「找個時間好好跟她聊聊吧!」

「咲子是個好女孩,跟妳很配」

 

 

「謝謝。」

 

 

 

雖然兩人時常合照

但是梅田對野中來說只是姊姊而已

 

 

梅田與松井,都對野中有著不同的意義

不同意義,卻有著相同份量。

 

 

兩者都不能缺少…

 

 

 

 

 

 

 

聽完梅田的話之後,野中決定去找松井溝通

不願意讓兩人的關係就這樣結束。

 

 

 

「…咲子,睡了嗎?」

 

 

 

 

「還沒。請問野中小姐找我有事嗎?」

 

 

 

 

「現在可以出來一下嗎?我在妳家附近的公園等妳。」

「等不到妳,我是不會回去的。」

 

 

 

「喂!」

 

 

 

 

〝嘟-嘟-〞

野中不聽松井反駁,自顧自的將電話掛斷

 

 

 

 

 

「真是任性…」

雖然無奈,但是松井還是換上外出服到公園赴約。

 

 

 

 

 

「找我有事嗎?」

 

 

 

 

 

 

「我跟彩佳之間沒什麼…其他人也只是朋友而已。」

「所以…請不要不理我好嗎?」

 

 

「…………」

 

 

野中看見松井低頭沉默,難免心急了起來

 

 

 

 

 

「拜託…不要不理我…」

 

 

 

 

 

「我知道妳是因為孤單,才會這樣」

「雖然知道原因,但是要我不吃醋…真的很難」

 

 

 

 

 

「對不起…」

 

 

 

看見野中低頭道歉的樣子,松井心軟了…

她不忍心看見野中難過樣子

 

 

 

 

「其實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

「是我沒有體諒妳…」

 

 

 

 

「我們都太過自私,沒有為對方著想…」

「畢竟感情不是單方面的事情,而是要兩個人一起維護的。」

 

 

 

 

 

 

「下次孤單時,來找我吧!」

「我不會拋下妳一個人的。」

 

說完還露出迷人的可愛小虎牙

 

 

 

 

 

「謝謝妳,咲子。」

 

看見松井的笑容,野中也笑了

 

 

 

開心的笑了。

 

 

 

 

 

就這樣,問題解決

日子又恢復以往忙碌的樣子…

 

 

 

 

 

 

 

 

不同的是,野中不再感到孤單了

 

 

 

 

 

因為她有松井的陪伴。

上一篇:Memory 3

下一篇:I'm sorry for me lovin' you

(悄悄話) 2010-08-15 19:24:16
一瓶鴨 2010-08-15 19:23:28

推一個推一個~~~(這不是微網誌###
>\\\\\\\\\<

其實我也(ry(薰:阿是怎樣###

噗喔!野中夫妻!!!艸)
好閃喔!尤其是後面!!
阿我的墨鏡咧!(宮澤調

沒有關係、最近我也覺得松井S常常也亂跑(松:####
所以~野中不要再花心了喔!>uO(這是什麼結論#

版主回應
诶?!是鴨鴨耶~!(遞茶水  
謝謝鴨鴨的推>////////////<


看來大家都誤會了呢w


很難得出現的野中夫妻(艸
抱歉,墨鏡請自備
下次我會提醒各位的(推墨鏡


但是松井s再怎麼亂跑,也沒有野中頻繁阿~
野中真的不要再花心了啦!>UO
2010-08-15 23:09:13
阿采 2010-08-15 00:29:40

噗~其實我也誤會了XDD(遭打

戀愛真的不是單方面的事
這點薰敘說的實在是太好了(淚

原諒我無法說出全部的感想
我表達力太弱了wwww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讓大家誤會了XD

是阿,戀愛是雙方的事情

我只是想把表達的東西打出來而已,大家有看懂就好
采太過獎了w


你有留言我就很感動了!!
真的!
2010-08-15 23: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