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16:39:30

내 안에 니가 있듯&

作者:藏

本篇有經過他的授權轉貼。

 

---------------------------------------------------------------

 

 

在某一年,她遇見了之前所愛上的那個人。

這天,因緣而逢然相遇,接著她們又墬入了一次愛河之中。

 

 

 

 

一陣激情過後,等著嬌喘喘息過去,麻友才緩緩投入由紀的懷裡,像隻溫馴的小貓般枕在她的手臂上,麻友將由紀的手臂當作了是她唯一的枕頭。

「為什麼又重新愛上了妳呢?」

麻友手指在由紀胸前上畫著圈圈,接著由紀輕輕地將麻友擁入懷中,緊緊擁抱著。

「不知道,只知道還會有再愛上妳的那股感覺而已。」

由紀鼻間湊近了麻友的烏黑秀髮之中,她極力地吸取著麻友身上所傳來的淡淡香味,接著她捉取一把麻友的髮尾,柔軟滑嫩的感覺在手心中。

感覺到被人緊緊擁抱的麻友,她帶著一抹微笑地更投入在由紀懷裡,兩人就維持著這姿勢,一起共眠到天亮為止。

 

 

 

 

 

 

兩年前,兩人因為一樣就讀同校、同班而進階認識。

認識久了以後,麻友和由紀偶爾會到對方家過夜,不過就在有一天,麻友去由紀家過夜時,麻友突然向由紀告了白。

 

 


「我喜歡妳,由紀。」

「………然後呢?」

由紀面無表情地看著跪坐在她面前的麻友,接著麻友突然上前,直接湊上了由紀的臉,由紀感受到唇上的溫熱,她伸出手地緩緩摟住麻友的腰際,麻友也順著由紀的動作圈住了她的頸脖。

由紀順勢地將麻友推倒在柔軟的床鋪上,兩人因為強烈地擁吻,而開始喘息著,由紀緩緩伏下身地開始吻著麻友那線條分明的鎖骨,麻友緊緊抱住由紀的頸脖不放,口中不斷地傳出魅惑呻吟。

由紀的手伸入了麻友的T恤裡,開始撫摸著麻友胸前的細緻柔軟,感受到由紀手心中傳遞過來的溫暖和刺激,麻友的雙頰不禁開始染起一抹淡粉。

接著麻友趁著由紀抬頭時,她將由紀拉到自己眼前。

由紀盯看著麻友那雙水靈靈的大眼。


「………給我……」


之後,兩人的第一次就在由紀的房間裡發生了。

 

 

 

 

 

 


幾年之後,麻友向由紀提出了分手。

原因是………

 

「我跟一個男人發生關係了……」

 

接著由紀也沒多說甚麼,她沒說話也沒回應,麻友認為由紀是默認了,所以就逕自轉身就離開了。

 

 

 

 


如今那兩年過去了。

由紀考上了法國的某間音樂大學,她正準備著整理行李,好搭明早的飛機去法國。

此時,她放在書桌上的手機響起了,由紀只好停下手邊的工作,起身去接手機。

「喂?」

「由紀?是我……」

熟悉的嗓音在電話另一頭傳出,由紀只是默默不回話,接著她緩緩開口。

「怎麼了?」

「沒事,我剛好人在巴黎,正好學校今天放假,想說由紀妳有沒有空過來?」

麻友的邀約,讓由紀牽動起嘴角。好久不見,對妳展開的笑容。


「正好,我剛好要去法國留學,可以見個面的……還有………」

「不要再離開我了。」

2009-08-24 19:21:59

那個,抬頭翻譯一下。

咿呀啊...好嗨羞(1羞2羞3羞…
最後那段,CG知道柏木要去法國?

p.S 長途電話好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打到英國被語音信箱嚇到...

版主回應
내 안에 니가 있듯이 意思就是
就像我的心中也有妳。

XDDDDDD

>>最後那段,CG知道柏木要去法國?
一開始不知道,是透過電話知道的。

P.S長途電話本來就很貴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2009-08-24 21:11:54
2009-08-24 19:17:55

咦咦咦!!!
CG的個性 不是醬阿阿阿阿阿阿
可是...
好夭壽喔喔喔!!!!!!!!!(流口水

版主回應
嘖嘖嘖!!!這是用舞美跟梅田改的阿
當然個性會有點怪~
不要流口水!!!!!= =
2009-08-24 20:28:02
2009-08-24 16:58:44

歐齁齁齁!!!
我好愛好愛>///<
((重點在哪####

版主回應
歐齁齁齁!!謝謝謝謝你ww(不需要重點XDDDD 2009-08-24 2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