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3:11:30

涙売りの少女

「誰來、將我買下吧!」

在這夜幕的一角,誰都不會記起誰…

 

 

 

 

 

 

佐江剛在書局看過了雜誌

 

走在獨自一人的街道

 

就像來回游走的魚一樣漫無目的…

 

 

 

 

 

學校是那麼無聊

 

朋友間也只用短信聯繫

 

在深海之底

 

麻醉的生活,痛苦地急促喘息

 

 

 

 

 

 

在僅有所剩無幾的時間裡

該如何安排才好?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下來呢?』我真的不知道

 

 

 

 

經過商店

 

看著陳列在櫥窗之中,販賣的每個幸福

 

都有並列著許多零的

 

標籤在上面

 

只能羨慕得嘆氣…

 

 

 

 

 

 

走累的佐江蹲在路旁

 

隨手拿了腳邊的紙板,在上面寫著:

 

《對我來說,已經一無所有》

《連賣的貨物,都沒有》

《從臉頰滑下眼淚,請買下我吧…》

 

 

 

 

 

如果,還有什麼夢想的話,用盡全力,也會跑到終點

 

但是,現在連可以存在的歸宿、那張寫滿未來的地圖,都沒有…

 

 

 

如果說,還有什麼夢想的話

 

就連孤獨,都不再害怕

 

 

 

因為最終的目的地,都看不見

 

 

這份可悲的愛請買下吧?

 

 

 

 

 

 

 

 

 

 

 

 

 

 

但是路人來來去去,根本就沒人理她

 

 

 

 

 

 

突然有一輛黑色的BMW停了下來

 

 

「跟我走?」有個人從車裡走了出來,站在佐江面前

 

 

 

「好~」看見唯一的希望,佐江當然要把握

 

 

 

只見那個人,體貼的替佐江開了助手席的車門

 

 

 

一路上誰也沒說話,直到那人將車停了下來

 

 

 

「到了,下車吧…」那人把車停好後先下來,替佐江開車門

 

 

 

 

等佐江下車,那人就牽著佐江回她的高級別墅

 

 

 

 

 

 

 

 

一進家門

 

 

 

「抱歉…一直還沒跟妳自我介紹,我叫秋元才加,以後妳就住這裡吧?」才加穿著整套都皮的服飾

 

 

 

「謝謝,我是宮澤佐江,請多多指教」佐江這時發現,才加的笑容很好看

 

 

 

 

之後才加開始帶佐江熟悉這整間房子,最後停在一間房間外面

 

 

 

 

「這是妳的房間,我房間在對面,至於生活用品的話明天一起去買」才加熱心的替佐江解說

 

 

 

 

 

「恩!」佐江乖乖的點點頭

 

 

 

 

「妳先去洗澡,衣服就先穿我的」才加拿了件襯衫跟短褲給佐江

 

 

 

 

佐江也就乖乖的聽才加的話進浴室洗澡

 

 

 

 

等佐江洗完澡出來時,聞道一陣很香的味道

 

 

 

 

走到客廳才發現是才加煮好晚餐,坐在那等佐江出來

 

 

 

 

「好香唷!!」肚子餓的佐江馬上坐定位開動

 

 

 

 

「頭髮要先擦乾阿」才加無奈的站在佐江後面,細心的幫她頭髮擦乾點,在用吹風機吹過

 

 

 

「好~」佐江很享受才加的溫柔

 

 

 

 

 

吃完晚餐,才加就要佐江早點休息

 

 

 

 

 

 

 

 

 

回到房間的佐江感到疑問,就敲了敲對面才加的房門

 

 

 

 

 

「請進」門內傳來才加的聲音

 

 

 

「怎麼還不睡?妳應該累了吧?」看的出來才加剛做完運動,留了很多汗

 

 

 

 

 

「有些問題想問妳」佐江看見這樣的才加,心跳漏了一拍

 

 

 

 

「什麼問題?」才加拿起一旁的毛巾擦汗

 

 

 

 

「就是,妳怎麼會那麼容易就收留我?」佐江突然羨慕起毛巾…

 

 

 

「那妳勒?妳怎麼那麼容易就相信我?」

 

 

 

「因為我已經一無所有了…」佐江露出悲傷的眼神

 

 

 

「我也不知道耶,看到妳的時候,就有股衝動想將妳留在我身邊」才加害羞的看向另一邊

 

 

 

「我可以把這當成妳對我的告白?」看見這樣的才加,佐江忍不住欺負一下

 

 

 

「隨便妳啦…」這下才加整個臉都紅了

 

 

 

 

 

 

 

 

 

 

 

 

看著眼前的才加,佐江知道,今後她不再孤獨…

養養 2009-05-11 15:10:46

砍那148的((明明就155

版主回應
砍我幹麻= =

這篇又不悲((汗

((本人155!!謝謝))
2009-05-11 16:41:38
2009-05-09 11:33:19

>>>我要去紙箱找找看有沒有麻友XDD

你以為紙箱那麼容易找喔(誤

話說驗證碼怎這麼長囧

版主回應
紙箱好找,可是不是每個紙箱都有麻友的XDDDDD 2009-05-09 17:20:46
2009-05-06 20:20:36

討厭////
我要去紙箱找找看有沒有麻友XDD

版主回應
你以為麻友那麼容易就找的到唷XDDDD 2009-05-07 00: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