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4:33:05K

黑言‧旗津 ( 1 )

2003年3月15日 天氣 : 晴

昨晚因畫畫到清晨 4 點多才睡..b
中午被潓吵醒 叫我陪她去拿減肥茶 = =
無力 ~ 被她拖下床.. ( 飄 )
今天靜的朋友 ( 男 ) 到高雄玩
所以中午起床她早就不在了
外出回來後 在電梯遇到靜
她要帶她朋友去逛校園..
在大熱天的正中午.. ( 汗 )
還叫我等下一定要跟他們一起出去
當然潓也被我拖出去了
因為我不想騎車 ( 笑 )
就降 4 人往旗津出發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到爆
太陽有夠大到不行.."
kaoru 一直躲在潓的後面 ( 笑 ) 還好我夠小隻..b
一路上只要一停下來靜就跟我打打鬧鬧的 = =

第一站:法典禪寺
我們從最下面爬樓梯到上面
才發現原來有路到上面來.. = =
爬的半死.. 誰都不想再回頭
在那我們拍了張 4 人的照片
拍的很讚呦 ! 還好智偉的手夠長 ( 笑 )
還在那發現了一隻喵 牠還讓 kaoru 摸呢 ( 心 ~* )
不知為什麼最近 kaoru 跟喵很有緣說
一直遇到很乖的喵呦 !
而且阿都會給我摸呢 ~ ( 高興 )
之後 我們努力的奔向第 2 層..b
明明就用走的比較不累
就有個人 ( 靜 ) 一路奔上去.. = =
奔到一半跟我說「 品萱 ~ 好累喔 ~ 」無力狀
「 廢話.. = = 」
上面有小店和涼亭 那裡的風景真是美
壽山上的風景真不是蓋的 ! ( 聽說夜景更讚呢 ! )
在那裡吹風真是舒服 ~*

上一篇:黑言‧忙

下一篇:黑言‧旗津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