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4:32:45K

黑言‧忙

2003年3月12日

今 幫學妹們練校歌
遇到上學期教我們國父思想的老師
現在擔任學妹班的導師
我們因這學期設計行程的事而煩惱
我和偲設計撒哈拉沙漠
靜和潓設計阿爾卑斯山之度假山村
這.. 東西是寫的出來有鬼啦 ! > x <"
資料少的不得了.. = ="
聊了聊 聊到我們二下的海外參訪
我跟老師抱怨說為什麼沒有日本的行程
明明就才 14 天的行程 去歐洲怎麼可能夠啦
降就等於一天到晚在坐車ㄝ..b
老師說日本、紐奧的行程最好
因為降能玩的很充實
問題是 大部分的人都是去歐洲 shopping 的
真搞不懂一昧的跟著流行shopping到底有什麼好阿
於是我們決定先把日本行程規劃出來再去跟孫叔叔吵 ( 笑 )

偏偏這學期又加入童軍社
老師希望我們去參加這次的全國大露營 ( 汗 )
還有勒..
回到宿舍被拐去參加這次啦啦隊比賽、學會的美宣
... 本來副會長要我做美宣的組長.. 見鬼..b
我哪有這麼厲害阿.. = ="
最後她只好讓我先進美宣在做決定
我也拒絕不了.. 只好答應了 ( 爆 > <" )

完了我這學期.. 會哭啦.. T^T
應做的報告已經算認命了
現在又有一堆活動.. 我們會累死啦 > x <"

上一篇:黑語‧冷

下一篇:黑言‧旗津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