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4:19:24K

黑言‧南日盃 ( 叁 )


進了三連堂 我們到 2F ( 觀眾席 ) 觀看
其實我們都知道彼此看見對方
我並不逃避 反正喜歡你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
但是 你的反應卻與我相反..
惹的靜狂搖我說
「 他是怎麼回事阿 ? 明明就看到妳了幹嘛故意沒反應 !! 」
我只有乾笑的份..
在你們聚在一起討論時 我拍了照
偏偏你們球隊的..? . ( 不知是什麼" )在我們旁邊
總覺得故意似的叫了你們拍照 全部的人抬起頭來..b
我們對上了焦 但你又馬上別開..
我離開欄杆 等她拍完..
靜則尷尬的愣在那..b . 因為太突然了
這場跟高應大的比賽挺好玩的 ( 笑 )
可惜你沒上場..
我和靜 2 人在上面亂叫亂跳的 ( 爆" )
不過 34:32 贏了 !!

結束後 靜一直叫我下去跟你說話 ( 爆 > x <" )
我一看到你就想逃走 更別說去找你說話了..b
但最後決定至少要跟你說聲 Bye
給自己些勇氣後 又再度回場地
你不在隊上 不知為什麼直覺反應 在樓梯外
果然 一走過去就看見你..
手 叼著菸...
走到你身邊 我們說了幾句話
總覺得很蠢.. 一看到你就什麼話都忘了
尷尬.. 你又不接話 而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之後就離開了...b

離開南台後 靜買了堆食物 + 素食
我知道我們一整天都沒吃
可是我真的吃不下..
被靜塞了 2/6 的紅豆餅..b
到大橋車站坐電聯車 車站伯伯看我們在拍照
叫我們乾脆去站前拍會比較漂亮 ( 笑 )
結果我們就自由的在車站內外跑來跑去.. ^^"
在那我們拍了一堆照
之後還把車票留了起來 ( 心 ~* )

在車上 2 排面對面的座位 我靠在靜的肩上
靜靜的.. 靜靜的...
什麼話也沒說.. 牽著她的手..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