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4:13:58K

黑言‧南日盃 ( 貳 )

好家在有朋友的幫助 得知下午有場冠軍賽
才小小放心..

一個人在南台校園內到處晃
可能是從一早就沒吃東西 有些小無力
總覺得在還沒見到你前 什麼都吃不下
再度走回三連堂前
2 個穿籃球衣的男生從旁走來
看了一眼後就打手機給靜
因為我快暈倒了..b
催促靜叫她的火車開快點啦~ > x <:
但 越想越不對..
因為 其中一個男生穿著紅色外套..
我連忙跟靜說 轉過身確認
不知是我太敏感 他好像愣了一下..
但始終沒轉過身來..
雖然不確定 但不知為什麼
這個背影有讓我想衝過去抱的衝動
他和朋友由反方向走離.. 低著頭
ブルーの感じ...

到 7 - 11 買了罐礦泉水和咖啡
讓自己提起精神..
在等靜的期間 待在榕園
聽音樂 + 發呆 ( 笑 )
雖然是白天 卻讓我冷的發抖
另一方面等著那 2 個男生的出現
果然那 2 個人又再度走回三連堂
而我的感覺 「 是你沒錯 ! 」

走到三連堂前 外面貼著賽程表
只是沒想到你們居然一路打到冠軍賽
我高興的馬上打給靜 ^^
到門口探望裡面 三連堂並不大
1 個大球場 你們已經在熱身了
在三連堂前等靜到時 有個人走到我身邊..
びっくりね..b . 是維尼..
「 ㄟ ?! kaoru ~ 妳來看比賽阿 ! 」
「 u.. n... 」我完全沒想到會遇到他.. ( 傻眼 )
「 幹嘛裝文靜阿 ~ 」
「 ?? 有嗎 ? 」還未醒..b

靜到南台時 我們也花了一些時間「 見面 」..b
跟她說個方向居然能說個老半天 ( 無力 ~ )
明明平常就沒什麼默契
卻老是不說話時亂有默契的.. = ="
害 kaoru 在前面的草地上走來走去 + 對著手機亂叫.. ( 爆 )
結果 我們見面還是隔了一條路..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