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3:53:25K

黑戀‧得到幸福

2003年3月5日 PM 11:57

看到你仍要送我熊的時候 我確實很高興
雖然也想的到為什麼 但我不想裝
所以前天晚上和昨天白天的我 是笑臉
昨天一遇到替我撐傘唱歌給我聽的怪人
我就抓著他的衣服高興的說
「 ね!ね! 堯文 ! 我跟你說喔 ~ 我昨天跟他說話了ㄝ !! 」
雖然他無奈的說我太單純了
但他還是為我高興 ( 笑 )

而昨晚給自己的答案是 高興過了... 該問了..

今 午後 因辦新生的相見歡
夜 8 點多才回到寢室
小累
提起勇氣問你的結果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不用說 我當然拒絕你的好意
因為我說過
大熊熊是要送給你要給她幸福的人
而不是之前未給完幸福的人
既然我不是你要給的人
那就不用摟 ( 笑 )
因為牠會讓我成為依賴的
而牠在我這阿 或許會只有悲傷喔
降是不行的 ~ ( kaoru 摇摇頭 )
所以我狠狠的拒絕了
降我才不會不捨 ( 笑 )
或許 你的幸福我沒有資格得到吧..

上一篇:黑語‧啪 !

下一篇:黑言‧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