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3:34:44K

黑言‧看夕陽 ?

2003年2月28日 和平紀念日

睡到中午的我們
決定出去買些糧食庫存 ( 笑 )
就降 3 人 ( 我、靜、潓 ) 騎車去五甲
在家樂福買了一堆泡麵、餅乾等
去市區吃了家很不可思議的咖哩..b
忽然靜說想去旗津、西子灣那 = ="
我們就一路狂騎

經過愛河 河上的球體花燈還未拆下
經過好多家咖啡廳 我狂搖靜說下次來 ^^"
經過當初新生訓練 黃金傳奇的高雄港
經過旗津 停船隻的小港口
經過中山大學 體育場上都是人

看到許許多多享受著午後風光的路人
看到穿著衣服踩到袖子的黑狗狗
看到 kaoru 喜歡的復古車車 ~*
看到停靠在港邊的漂漂漁船
看到在球場上奔跑的男生們

發現降的午後很享受
發現 3 個完全不知路線憑著感覺走的人..b
發現 kaoru 沒帶相機出來.. T^T
發現家在路邊的日本式拉麵店
發現我還是很想你 ( 笑" )

我們來到中山大學裡的某處看夕陽
那裡聚著好多人
在後座的我還未到 就吵著靜騎快點(笑)
像極了發現寶物等不及馬上要到的孩子 > x <"
但是 真的好漂亮.. 這樣眺望海
買了喝的 就跑向更高的地方
站上牆上伸懶腰、吹風
爬上屋頂看看能不能看的更遠 ( 笑 )
好久摟.. 沒接觸到降自然的地方了
讓以前的我 都快跑出來了 ( 笑" )
好舒服 ~*
還因為好奇 騎進裡面的軍營..b
遇到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回程 換 kaoru 騎..b
還去租了堆 VCD 回來看
( 3 個不知死活的傢伙.. 明明報告就一堆還借.. = =: )
回來 眼酸、手酸、屁股酸的 > _ <"
ㄟ ?! 等等.. 我們不是要去看夕陽的嗎...b .n ..算了 !
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