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3:34:12K

黑言‧雲天 † 改變 †

2003年2月27日



2.21 午後 - 夜

離開家族的那天 和偲去了雲天
自從咖啡變酸後 我就再也沒去了
即使那裡讓人舒服
這天 或許心情低潮吧 ( 笑 )
剛好碰上了新交接的店長
他很像河村隆一 不過比河村好看多了 ( 笑 )
正為新 menu 而煩惱
我們剛好成為他詢問的對象
我把對咖啡的喜好及意見提了出來
偲則是對紅茶
還有一些零零散散的茶點、蛋糕等
就從下午說到晚上宿舍要關時..b
希望那些建議對他有幫助



2.26 夜

本來他要我們星期一去喝他的冰水果茶
但課實在是太多 只好趁出外倒垃圾順道去
還沒到雲天 就聞到咖啡香
這天的人挺多的
他也很忙 ( 晚上只有他一個人 )
所以我們跟他寒喧幾句就離開了
看來大家的意見好像有用
而他要把原本爛掉的雲天招牌
重新上臘應該是沒問題了 ^^



2.27 午後第 8. 9 節

下午的選修 2. 3 隻小貓
老師早早結束
因第 10. 11 節還有課 我們決定到雲天
一到那人挺多的
看到我和偲 我們用眼神打了個招呼
我點了最該改善的冰咖啡 ( 卡布 )
喝了一口就知了 ( 笑 )
不禁讚嘆他的奶泡打的真好
咖啡 不用說了當然沒問題摟
他一來我就向他比了拇指 「 真有你的ㄝ !.. 」
而我們 4 個在那閒聊 伴著夕陽、音樂
直到上課..
很高興我有所加入 帶進了小小的意見
或許不是我們改變的
但有所參與
就好像雲天的咖啡是為我們所打造的 (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