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 16:25:18胖海豚

新家住得很好

有洗碗機讓我很快樂
(先生也學會排盤子了)

掃地機器人每三天啟動一次也很輕鬆

住家變大之後, 真的地上的灰塵變多

無限感恩掃地機器人這項偉大的發明

而且, 還有洗脫烘衣機

從我擁有三機就可以知道我是一個懶惰鬼
(多出來的時間可以拿來看電影真的是很不錯)

最近看了一些韓國片

正義辯護人(228事件翻版)

王牌計中計 (刺激1995的翻版)

嗯! 韓國電影真的是蠻好看的, 推薦給大家

繼續回到家的陳述

現在先生常跑到書房工作

怕晚上吵到我於是也乾脆就睡在書房

於是我比較少被吸鼻涕或是咳嗽的聲音吵醒

真的有兩個以上的房間是個大利多

有好的睡眠才能夠有好的心情啊~~~~~

另外一個新家常常使用的電器是烤箱

早餐烤土司火腿, 或是烤起司蛋, 都非常方便!!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某一種程度的電器控吧!

雖然不一定會追求昂貴的品牌

但是舉凡家中必備電器, 除濕機, 空氣清淨機, 掃地機器人...等等

真的是全方位可以提升生活的品質!!! 很值得投資

今日記錄暫時到此, 收工啦~~~

上一篇:勇氣

下一篇: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