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23:28:39胖海豚

又見向陽農場


總而言之又來向陽農場了喔!

太陽依舊大得不像話

我的眼睛依舊張不太開=  =




有雞蛋花!





我喜歡這可愛的雞蛋花





小藍叫我不要放她的照片

所以如果她之後跟我抗議我就要拿下來了




小藍迷上射箭




小藍的朋友櫻琪小姐也玩射箭





有餵羊區~~~咩咩咩



向日葵區...



這次依舊沒有摘下任何一朵花




= =其實沒什麼擦防曬~~~手臂有擦~~~其他都沒有什麼保護

難怪最近越來越黑





陽光下的人們看起來真有朝氣





櫻琪小姐動作很迅速~帶著手機拍完回去馬上Facebook上就看到照片了哩




我需要一副太陽眼鏡

可以幫助我解決瞎眼的困擾





地上有點泥濘~~~可能要小心鞋子髒掉

不過農場也提供免費的雨鞋可以穿哩



















頭髮有夠亂~~~但這張很自然我喜歡!




此時小藍開始模仿拓海拍照模式




有點背光又不會太背光的亮度~~~



最後...來到新屋不能忘記拍的蓮花~~~




上一篇:剝皮寮

下一篇:深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