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21:38:02胖海豚

我的牙套日記-拱門皮筋(1/1)

2010年的頭一天

我的行程就是看了兩部電影然後去看牙醫

因為每次回診之後換橡皮筋都會痛個兩天

所以為了生日那天想要大吃...就把看診時後往後延

這次看醫生換回拱門橡皮筋

主要是把下排兩顆牙齒間的縫隙拉近

所以用拱門橡皮筋套住下排兩顆牙齒以及上排犬齒

變成三角形的樣子...一整個看起來非常明顯

=  =我只能說每次換橡皮筋的頭兩天吃東西都很艱困呀!!!

這次把橡皮筋撐成三角形之後...幾乎每天晚上吃飯的時候都會斷掉

可能口腔開合不斷拉扯橡皮筋...一天左右的時間剛好會自己斷開來

這次看診也拍了全口的照片了...

上次拍是一開始要矯正的時候

其實我自己也從矯正兩週後不定期地拍自己的牙齒

真的移動了很多也很快喔!

經過照片的比對就會發現牙齒真的變整齊了很多^^

然後...等以後大家看到我放的矯正前後的牙齒照片

我想應該會嚇到很多人...因為看起來很可怕啊~~~~

最近我吃完東西都不會馬上刷牙

原因是因為我還打算一直吃東西

而且最近吃了過多的甜食

所以我老是覺得牙齒沒有刷乾淨很不安心

以前每次都會輔以牙尖刷...現在也沒有每次都用了

總而言之矯正到後期果然會越來越懶惰

以前會因為怕麻煩...不想一直刷牙...而不吃東西

現在變成因為怕麻煩...一直吃東西而不想刷牙

以前會因為怕牙齒變黑都不喝深色的飲料或咖啡

現在一整個都不管每天都喝芝麻糊

=   = 人果然是充滿惰性的一種生物啊!

唉呀~再寫下去可能又會離題

總而言之這是我的第N次回診

下次回診是三週之後週六早晨

繼續努力戴橡皮筋~~~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