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23:10:18胖海豚

小冰冰

嗨~各位好!

我必須用很快的速度簡單寫寫

就算曾經在冷冽的國度裏面生活過

我依舊是個極重度怕冷的傢伙

最近非常冷~可怕的是越冷我就越忙

真的每天都衝來衝去~一整個事情很多

一樣到了冬天就很想冬眠

為了手腳嚴重冰冷的問題....

我硬是胖了三公斤~(其實是自己一直大吃)

每天喝四物茶調理身體

每餐都吃以前的三倍份量

要胖~對我而言易如反掌折枝啊~~~~

最喜歡在這樣的季節裡面賴在溫暖水溫裡

最喜歡在溫暖被窩裡面好好地睡著

毛毯之上我還蓋了一件大被子

下面墊了會發熱的電毯

沒錯! 我是怕冷王~~~請叫我小冰冰

總而言之~今年依舊迅速地接近尾聲

尚待整理的照片又逐漸地累積了

最近和一些好友們見面~我好開心!

還有很多很多心裡的體會...等我空閒一點我再來寫

我的臂力依舊很弱~要好好加油了!

每天都在想...明天要記得拔眉毛

想了一個月之後...依舊沒有拔=  ="

難道我真的是個小男生嗎?!

 

火車上的癡漢

找不到人讓位的白髮老先生

寒風中對我宣揚財富理論的年輕男孩

說我口條很好說話非常清晰的長官

想要敲詐我卻不知道我並不糊塗的店員

還有我依舊持續不斷被人誤認的大眾臉

不止是很久不見的...或是初次見面的朋友們

其實...每天也交錯過相當多一面之緣的陌生人

也許過了明天...我就不用這樣緊張了

總而言之...這個冬天真的是暖冬嗎?!

請暖冬出來面對!!!XD

上一篇:知道

下一篇:Still

貓科動物 2009-12-22 01:51:21

妳跟名字有"冰冰"這兩個字的人相像..
大概像最多是"白冰冰"吧~~

范冰冰跟李冰冰都離妳太遙遠了~~(大嘆!!)

版主回應
= =囉嗦啦你! 2009-12-22 18: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