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09:20:08胖海豚

慶生週末-照片篇

讓我喝了四碗半紅茶的便當店

因為中暑這麼小的雞排飯我竟然吃不完

喔~~~超可愛的擺飾

這是那家店的背景...聽說獅子是最可愛的...沒有用訂的都買不到

騎車的小熊...爆可愛的啦!還有場景
 

這是雞肉親子丼

這是公館的飛機餐廳

裡面看起來真的很像在飛機裡面

喔~~~有空姐...但我覺得這家的空姐都沒有讓我驚艷到

外勞與室長...

跟這兩個人出來碰面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戴墨鏡

我那天就是沒戴...所以我瞎了~~~~=口=
 

這不就是我的另外兩位特務夥伴嗎?!

你們好你們好~~~~今天還穿情侶裝的意思

壽星小美以及明明就還是個大瘦子的巧薇

歐~~~坐在她旁邊雖然很幸福但是合照起來很吃虧

這是我帶給大家吃的小蛋糕~~~裡面是卡式達醬

真的很像飛機餐吼....不過沒用鋁箔紙蓋著...不然會更像

還有飛機上的小餐包配奶油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也沒有!

這是我點的咖哩炸豬排...旁邊的那個飯團不好吃...其他的都很好

小美長得好可愛啊! 個性又很溫和很貼心

找ㄧ天去水上樂園玩嘛! 其實我們本來想送妳的是泳衣

(健哥一開始強烈提議要送泳衣!!!!!!!!)

這是誰人點的義大利麵?

喔~~~應該是室長

這是誰人點的義大利麵?

喔~~~應該是室長的家眷

說到家馨實在是不可思議的強

竟然考上公立的高中老師...97取1這種機率也考得上根本是神了

這是誰人點的海鮮麵?

歐~~是美麗的巧薇...她的睫毛真是又多又濃密

剛好跟我形成一個大對比=口=

 

噹噹...小美送我的小蘋果耳環超級可愛

我超驚喜的啦~~~一整個以為是自己生日...哈哈哈哈

等我耳朵再過ㄧ陣子全好了...就可以ㄧ起加入閃亮亮的世界了

漫步在雲端給常常跳舞的小美

可愛的兔子包包讓小美可以裝很多東西

這包包是終身保固...拿回去送洗永遠免費...真的很不錯!

還可以順便去看看那個讓小薰大心的美女店員

歐~~~我們正在飛機上...後面有窗戶~~~~

這是巧薇送的很特別的禮物

它是ㄧ個可以裝飾品的小包包...還有一副熊熊耳環

鈴雅有事情趕不過來..害我沒跟她見到面~~~~殘念!

這是餐廳裡面的照片
 



歐~~~這大合照是我拍的...我以後買了相機的話要來練習拍人像
 

這是稍晚大家幫鈴雅慶生的照片

人家也要幫鈴雅慶生啦~~~~(伸手~~~~)

我也很久沒有吃肯德基了

聽說有那個雙層的卡啦雞腿堡~~~~

這是送給鈴雅的PUMA上衣...顏色很漂亮喔!

阿~~~沾到蕃茄醬了~~~~看來不是只有我是笨蛋

蜂蜜爺爺的運動用品組...我喜歡這張照片!



巧薇送給喜歡貓的鈴雅很可愛的禮物^_____^

本次的兩位壽星

也是御飯糰裡面的元老+固定班底

兩個極好的女生...我非常愛妳們...生日快樂囉!

唱歌了唱歌了...唱完之後應該就可以許願了~~~~

 

很喜歡看大合照裡面大家的笑容

雖然沒有親自在裡面

也能感受到當時的快樂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幸福周日-文字篇

下一篇:Sweeeeeet heart

CY 2010-02-21 11:16:38

和我想法一样..我也一直想搞个飞机餐主题的小餐厅
竟然被我搜索到...
台湾饮食果然好厉害...拜服

版主回應
^___^竟然有內地的朋友啊 2010-02-22 09:24:59
南西 2009-07-03 10:34:10

你們真的會被捶死喔~~~

忘了說,小美選的蘋果耳環真的很漂亮,
有眼光!

版主回應
哈哈哈...算他賺到!

有兩個可愛的朋友豐富他的生活

對啊對啊!那個耳環是我的稀世珍寶

我要很期待發炎痊癒戴上的那ㄧ天

灑花灑花~~~~~^口^b
2009-07-03 11:00:26
南西 2009-07-02 16:30:19

看了這篇我嚇了一跳,
健哥要結婚了啊?我還以為他沒有女朋友ㄌㄟ~~~
呵呵~~~真是失敬失敬...
恭喜健哥啊~~~
情侶裝的事,希望他會開心...呵呵...

版主回應
喔~~~當他看到這篇的時候我應該會被他搥死吧!

他的確是沒有女朋友!(眼光可高得很~~~)

是因為他最近在facebook上做了測驗說他最近會有桃花

所以被我和哲暐狠虧說他馬上要閃電結婚了

哈哈哈...情侶裝的事情...我想他是開心的
2009-07-02 21: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