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09:17:05胖海豚

幸福周日-文字篇

昨天真是個驚奇的ㄧ天

因為睡得很飽...加上時間記錯

所以聚餐遲到...(但卻是第一個吃到的^^)

我們在公館的飛機餐廳聚餐喔!

A380空中廚房【公館店】 http://www.a-380.com.tw/

千里迢迢帶去的小蛋糕大家也都吃掉了...開心!

這一天其實也是想幫七月份的壽星慶生

(有可愛的小美以及大方的鈴雅)

但中午聚餐鈴雅沒來...下午我先走也沒幫她慶生到啦>__<")

飛機餐廳的食物還不錯...小薰建議單點就可以了!

大家聊天好開心...謝謝小美送我超可愛的蘋果耳環喔!

這是我人生中除了打耳洞的第ㄧ副耳環...我會好好珍惜^口^

很久沒有和御飯糰的朋友們聚在一起吃飯了

喜歡這群和善可愛的朋友們大家隨意地說著不同的話題

看來小美是蠻喜歡這次我們準備的禮物喔!

大美女巧薇也送上特別的禮物以及可愛的耳環

下午大家一邊逛著體育用品店ㄧ邊等鈴雅

可惜我中途就先走了...因為要和瘋鼻子碰面

當時台北下著極大的雨...而且我又忘了帶傘

ㄧ見到瘋鼻子他就泣訴當天的多益考試考得有多爛

害我ㄧ整個哈哈大笑了起來...(^口^ 是落井下石的意思嗎?)

我們冒雨拼死跑去淡水玩...結果大雨過後的淡水實在很漂亮

看見大海那個瞬間...又是海面上的千萬顆鑽石

下午四點鐘的淡水海景...真的是無敵到不行

靜靜地坐著...看著水波溫柔來去...看著海面波光粼粼

而且超多小小魚在海裡面游泳的

最近剛好黑到不行...來看海真的很讚

嚷嚷著要看海好像也很久了...來得好不如來得巧

後來去了沙崙海水域場...穿著涼鞋的巧合真幸運

這天海邊好多人...有人在和小狗玩球的拋接

有人把小狗身體埋進沙裡面然後拍照

如果我帶薯條來...她應該會鑽進沙子裡面完全變不見吧!

海風很舒服...陽光不烈...只是輕輕地灑在海面上

這樣的時間和這樣的天氣實在是很棒

離開的時候...還看到藝人去那邊拍照還是拍MV喔!

我整個人都是沙...紅色的大背包也是...變成沙人了

昨天淡水黃昏的色調非常非常漂亮...

ㄧ整片多彩的晚霞揮灑在整個天際

因為相機死掉之後還沒有新買

所以昨天直呼可惜...大嘆沒有相機可以拍下來

不餓的我們最終還是沒有去吃飯...

謝謝瘋鼻子帶我去淡水...這次竟然沒有買魚酥XD

希望你的多益可以拿到五百分以上喔! 等你成績吼!!

在等火車的時候...我竟然遇到睽違已久的貓王

(歐~~~貓王是我以前公司的同事)

他從花蓮回來準備回桃園...我從台北準備回桃園

我們其實經常在週日搭著回桃園的火車

只是從來不曾遇過彼此...所以都嚇了好大一跳

兩個人在火車上聊天大笑...

他還是一樣喜歡說ㄧ些自誇的笑話

他說結婚生子之後的花費還有開銷...加上理財和保險

一整個快被逼到走投無路...幾乎都沒有閒錢了

恩...的確走入新階段之後會有很多事情需要改變!

能遇到以前的同事真的超級驚訝

昨天很開心...因為聚會

昨天很開心...因為大海

昨天很開心...因為和朋友們開心談天

無論是御飯糰,瘋鼻子還是貓王

是很棒的ㄧ天! 謝謝大家~~~^口^&

 

 

P.S.這次生理期肚子不痛

大概真的不能在生理期之前吃冰!!

女孩們切記切記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