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16:30:00胖海豚

法國-巴黎-Day 2 聖母院



這是第二天的早餐

法國非常流行一種長麵包...幾乎人人都買回家吃的

QQ的很有彈性...一般就是沾奶油和草莓果醬這樣吃

然後搭配咖啡或是巧克力飲品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簡單但是有彈性的麵包

在法國的十一天裡...算不清楚吃了多少條...但是我真的很喜歡!




第二天的早上天氣並沒有很好

陰陰的,下了一點點雨

道路在施工著...但行人忙碌著上班

還有...法國的老人真的完全不會說英文!!!

但是大家不要怕...我的法文只會三個單字我也是旅行得很開心!!!





來到大型的車站...相信如果是好天氣拍起來一定更加漂亮的



下面這張圖...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應該是法國的監獄...裡面還關過皇后

當然只是我的印象...知道的人可以留言跟我說囉!




好的...繼續靠印象介紹...下面的圖應該是議會之類的地方

這一天還看到了抗議的群眾

但是沒有台灣的場面那樣火爆就是了^^




之後開始走路到聖母院

聖母院應該就是法國巴黎旅遊的基本款吧!

下圖是聖母院旁邊的街道

我一直以來...都好喜歡這樣的街道!




這是聖母院前面的廣場喔!

因為還很早...所以其實還沒有很多人

之後從聖母院出來的時候...人就變得很多了!




美麗的聖母院的外觀

其實是座巨大的教堂...等一下會有不同角度的照片

而且上面的鐘樓就是鐘樓怪人的繪畫場景喔!







下面一系列都是聖母院內部的照片

小薰幾乎到每個教堂都會拍下花窗的




參天的天頂




其實每一天都是絡繹不絕的遊客和旅行團

要找到少人的角度好好地拍...可真的難倒我了呢







下面這張其實是相當相當巨大的花窗喔!

我是把鏡頭拉得很近才拍下來的







教堂裡面一直唱著溫柔的聖樂

讓人心裡很平靜

美麗的聖母院...可以讓人安安靜靜地坐很久很久



教堂裡面有小模型

從小模型裡面大家可以看到整個聖母院的結構和建築

真的很漂亮吧!




下圖也是教堂內部的擺飾喔!




我喜歡自己拍下這張很明亮的照片

教堂裡面的燈飾真的很美!




這是出口處的紀念品區

很多遊客都在買喔!





下圖是教堂門口的雕像

有沒有看到有趣的地方?! ^___^

除了把頭拿在手上的大雕像之外

下面的小怪獸雕像也參雜著一個人像呢

表情很有趣...讓我一整個很驚喜



下面這張也有有趣的地方喔!

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吧!




這是正門口...上面那一整排雕像...好像就是法國歷代國王的雕像

=   =小薰忘記了! 應該是啦!  呵呵呵




聖母院其實就在塞納河畔

河邊有一些船屋咖啡廳

一整個很有情調!




下圖我很喜歡...大船加上後面的聖母院!

真的讓人覺得來到法國很開心!

恩...筆記本上面記載著一個好笑的插曲

是餐廳服務生與我的對話

話說當時我站在某家餐廳外面

服務生(笑): 『
Bonjour !

我(笑):【
Bonjour !

服務生(拉開椅子):『
You want a coffee ?

我(笑):【
No! Thank you !

服務生(拿著菜單):『
You want to breakfast?

我(笑):【
No! Thank you !

服務生(笑著指著自己):『
You want a waiter?

我(大笑):【
No! Thank you !

基本上可以記得這麼詳盡...每個字都記得...是因為我馬上寫在本子裡面了

所以旅行的時候...像我這樣的失憶老人...真的很需要筆記本耶!



恩! 從這個時候開始...太陽就出來了...也就此展開了剩下九天半...陽光普照的旅程!



這是聖母院的後方

我很喜歡這個小花園

大家看到很有名的教堂的飛扶壁了嗎

聖母院的真的很經典喔!




陽光之下...真的拍什麼都漂亮許多呢

整個建築的色彩也會鮮明起來





好天氣可遇不可求...我很珍惜在歐洲旅行的每一個好天氣



最後的圖...想介紹的就是特殊的排水口

法國很多教堂都可以看到這樣奇特的怪獸排水口喔!

是不是很特別呢^____^



本來啊!我想要把Day 2 一篇打完

但是照片實在太多了...所以大概會以主題性的方式和大家介紹喔

拍了太多照片...但請相信我選出來的照片都是自己很喜歡的

想要帶著大家一起去旅行...無論是好天氣或是壞天氣

你們所見到的...就是我當初眼前的風景

與你們分享...我當下的每一個存在!

党国 2011-10-16 16:55:44

圣母院环绕歌声
男女合唱沉重的歌声
给我介绍几首歌曲
谢谢 谢谢

版主回應
:) 我對這方面資訊沒有概念

真不好意思!
2011-10-17 14:35:57
iamrayallen 2008-11-14 14:02:03

阿那不就是法國麵包嗎...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呀 2008-11-14 15:01:14
Fiona 2008-11-12 09:18:33

好美麗的街景^^

版主回應
^^ 是齁是齁...讓人覺得很美麗的色彩呢 2008-11-12 1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