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5:52:49胖海豚

沒靈感

首先跟n_akemi說聲抱歉

誤刪的新文章裡面有你的留言!救不回來

自從耍笨事件發生之後..我就一直陷入恍神中

而且那一大堆充滿叉叉的文章...讓我很心煩

那些文章讓我的網站變得亂七八糟

時間軸整個錯亂...

於是為了讓自己的心情不要那麼鬱悶

我默默地就把那些文都刪掉了

以後找到可以迅速貼過來的方法再搬

 

以前我偶爾會寫寫隱藏文

昨天我很認真在找曾經寫過的隱藏文

說時遲那時快...竟然一篇都沒有找到

原來都被我悄悄地打開了

的確是這樣子的...每隔幾個月...

我就會把之前的隱藏文...神不知鬼不覺地打開來

寫隱藏文的原因有很多

而大部分的原因...只是希望別人不要受到影響

那些情緒不佳或是激昂的言論...

最後就只會被回頭溫習的自己看到而已

 


這幾天吧! 哲暐向我哭訴澳洲冷到他快發瘋了

讓我想起在英國最深刻的日子

是趴在窗前看斜屋頂被雪蓋滿的夜晚

是徹夜沒睡看著天亮的清晨

輾轉換了很多次住所...印象深刻的卻是76號

還有那個每天吃漢堡喝蔬菜湯瘦了十公斤的14號

回憶裡面...有種東西叫做生活!

不是屬於精采旅行的一部分

不是屬於動人景色的一部分

淡淡的...簡單的...但回憶起來卻是令人珍惜的

你會記得每天例行微不足道的那些小事情

會記得如何做出自己喜歡的三明治或蛋餅

會記得商店裡面總有非常便宜的哈根達司

會記得走路到市區的那條路上有哪些景色

會記得學校附近的商片裡面的食物擺設

會記得大賣場裡最便宜的食物放在哪邊

而這些平常我們ㄧ點都不會特別放在心上的事情

由於不同的時空...也被賦予了不同的意義

有些心情不會被忘記

就像最初的第一天

還有最後的那ㄧ天

說是句點...其實也曾完整了一個圓圈

從最初到最終...緩緩發酵著的...

值得用一輩子去品嚐

藉著整合網站的機會

看了很多當初轉移到無名的文章

其實這是ㄧ份無以名狀的幸福感

當初...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寄信回家

信裡附上我在英國的照片

不知不覺累積了好多

回到台灣之後翻閱著

原來那些影像成為照片很不賴

阿姨們每次看的時候都會笑

說我當時比較胖! 説照片裡的景色如何如何

三阿姨像我要了幾張獨照帶回美國

這樣她以後想起我的時候就可以看照片

照片是個有趣的東西

可以看見ㄧ個人經年累月的變化

雖然我小時候被每個人說醜而且像男生

但我覺得那時候眼睛小小看起來很忠厚蠻可愛的

而且我幼稚園的時候有撞到頭...所以變笨

不然難道你們真的以為我的智商很低嗎? 哇哈哈~~~

 


時代已經改變了

同事說...現在大部份的小學生都在談戀愛

因為她們的孩子都在偷偷談戀愛

每天吃飯的時候都會聽到一些關於已婚婦女的話題

小孩的事...懷孕的事...學校的事情

以前我完全聽不到身邊的人談這些

現代社會的敗犬女王是很多的啊~~~~

 


其實是因為我做網頁沒靈感所以又來亂寫文

叫ㄧ個沒有美術觀念的人做這種事情

我只能說敝公司心臟真的很大顆哩!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

下一篇:鑽石路-the 2nd run

n_akemi 2009-06-24 20:22:06

沒關係...不過就只是”叉燒包”而已。

中間那段讓我有一部分的海豚留在英國沒有回來的感覺...

版主回應
= = 是喔!

沒有啊~~~只是個想要整合卻失敗的鬧劇而已
2009-06-25 08:04:56
哲暐 2009-06-23 23:30:49

你怎麼還沒跟小美見面就被傳染笨蛋病了
還有~~我知道伯斯這邊的冬天其實跟英國夏天一樣冷
但是我沒暖氣用,都吃微波食品
衣服少...真的很慘呀!!!!!
天氣冷到連公園長椅都沒人敢睡~~~
誰來寄個厚紙箱給我呀!!!

版主回應
我之前夏天也沒暖氣

所以每天都在房間發抖~~~

我覺得你只要洗冷水澡就不會覺得冷了!!!

如果你想睡長椅...可以去買個睡袋...
2009-06-24 07:59:16
阿九 2009-06-23 22:25:07

聽說你今天在樓上做sop喔?

版主回應
不是的! 是拷貝網頁製作的所有資料

以及我多媒體相關的所有資料

我想大概又被亂傳了吧!

不過我不怕~~~我今天不是才第一次上二樓嗎= =
2009-06-23 23: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