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4:28:21胖海豚

聯合慶生會

這是一個好冷的週末

但是我們的心卻溫暖無比

為了阿倫和室長的聯合慶生...

在好早以前大家就常常線上會議討論著

相較於擅長魔術的室長...

什麼都不缺的阿倫的禮物讓大家頭很痛

甚至幾個人一起去了百貨公司還是空手而歸

討論總是就這樣無疾而終

最後決議各自準備各自的禮物

我和健哥還是決定要合送一下...便每天在網路上討論著

從面紙套、手錶、兔子、衣服...千變萬化的禮物真是讓人頭很痛
決定要做大頭賀卡的時候...我的心卻踏實了起來

從一個大家齊賀的卡片為開端...開始了他們的小禮物

每天我都花時間去找適合的照片...加上襯底...用小畫家修飾或加東西

阿倫的成為了一個小小的故事...室長的是變裝秀真實揭露

每天回家一直到睡覺都還在想卡片可以怎麼改...可以加點什麼...封面要怎麼樣比較好

然後再把修改好的成品寄給健哥...請他印出來裝訂成冊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但是卻做得很開心...因為是很有趣的過程

只要換到壽星的一抹微笑...就已經很值得這一切的努力

慶生會的前一天...終於是完成了卡片的製作

晚上趕去買禮物...逛了好幾個小時...甚至在路上抓著頭大叫...卻是空手而歸了

因為我選定的禮物是玻璃製品...是很可愛的水生玻璃盆栽

怕弄碎了或是弄濕了袋子...不敢在桃園買...只好等隔天提早到台北去買

隔天又很倉促地遲到了...所以匆匆買好禮物趕往慶生的餐廳
我們在加州洋食風味館裡面好漂亮的鳥籠裡面慶生

還偷偷先藏起了禮物準備最後的最後再給壽星一點小小的驚喜

大家真的都很用心地準備了禮物和卡片...每一份用心都讓大家驚艷

整個過程很令人開心也很棒...無敵漂亮的蛋糕更是令我開心到不行

雖然我不是壽星啦...呵呵...但是那個蛋糕實在是太迷人太銷魂太好吃了啦

天才鈴雅定的蛋糕果然為整個慶生會寫下傳奇的一頁...太讚了

阿倫收到外套、鑰匙圈、視訊、耳機、熱力陣痛膏、春聯、旅行用包包、卡片、相機用繩、年曆

室長收到外套、上衣、水生盆栽、鑰匙圈、養魚小石頭、會長頭髮的盆栽、卡片、記事本、徽章

看著他們開心的神情...我們也好快樂...

對了...我這個周末還收到鈴雅送給我的好多禮物喔:海灘鞋、香港閃亮亮鑰匙圈、迪士尼可愛MEMO夾

還有她給大家每人一封的新年卡片...給大家暖暖的好心情喲

還有小美從香港帶回來的牛油蛋捲也超好吃的喔

9個人開心吃吃喝喝到下午四點才匆匆結束...趕往NIKE 5K RUN報到處去...
後來小蘇出場讓壽星之ㄧ的阿倫開心到心花怒放

我們跑去士林玩了一下撞球...我和阿倫一組狂勝40幾分喔...嘿嘿嘿

讓健哥和感冒偉臉都綠了...因為我可以瘋狂作弊...

白色任意指定位置+偶爾打賭進一球可以算到5分或10分

呵呵...狂勝...但是我是初學者所以要讓我...嘿嘿

健哥變強很多...在棲蘭的時候明明就不是這樣低...所以說人真的會遇強則強的說

打完撞球我們去吃口吅品...這是一家深受薰薰喜愛的麻辣鴨血豆腐店

獸性大發的阿倫堅持要請大家吃飯...還有吃豆花...謝謝他請客喔

我故意裝生氣變安靜抗議他請客的行為...

他還可以以為我在為桌球的事生氣...真是笨蛋

吃豆花的時候室長帶著小美翩然出現...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地吃著丸子三兄弟

而後各自回家...結束了快樂的一天....呵呵

這是個很棒很棒的慶生會喔...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很難忘...

吹熄蠟燭...許下心願...希望你們所有的夢想和願望都能實現

上一篇:跨年週末

下一篇:NIKE 5K RUN

CooDy 2007-01-11 19:02:25

生日快樂
我真的有記得你的生日喔
每年最後一天
我真的有記得啦
只是今年那幾天有點虛
應該說虛很久了
哈~~anyway~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

早就不指望你了...哈哈

沒有啦..應該說是...我不介意啦

謝謝你遲來的祝福喔
2007-01-12 14:08:24
笨蛋 2007-01-11 02:17:08

真的要謝謝大家
因為禮物都是每個人精心準備的
花上好多時間挑選和思考
而且認識我越久的越想不出來
所以,真的非常高興能收到如此多的禮物
相較之下,請客真的是微不足道
沒關係,大家都輪得到
再說一次,非常謝謝大家囉

阿那個笨蛋都不知道妳在氣啥喔
太遜了吧
這樣已經到智障的地步了耶
會不會太扯
下次幫妳打他
就這麼說囉
嘿嘿~~去睡囉

版主回應
咳到無法好好睡覺真的很可憐

我的身體一直都很健康

屬於不生病體質喔

想要和我一樣健康只要多吃肥豬肉就可以囉

嘿嘿
2007-01-11 18:35:27
圈叉 2007-01-09 13:49:18

哈~~:D
這是一篇看了好溫暖的文章。:)

版主回應
^___^謝謝妳

希望我們也能有個溫暖的周末聚會喔
2007-01-10 14: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