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3:21:25胖海豚

綠島台東行---第二天溫泉行

凌晨的夜裡...綠島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從沒聽過這麼大的雨聲

天亮以後...天氣變得很冷

我們起了個早...準備前往朝日泡海底溫泉

沿路上幾乎沒有任何人或車...好像整個綠島都還在睡

朝日溫泉...是綠島的另外一個大特色

天氣實在太冷...我和學妹在室內區泡了很久很久...

才忍著寒意走到戶外池去泡...那一段路...有點小遠

一邊看著大海一邊泡溫泉...感覺很讚喔

溫泉池裡都是細小貝殼...認真找會找到漂亮的喔

越泡天氣越好...越來越熱...太陽慢慢出來了

我們離開了溫泉區之後...開始繼續環島

其實綠島有很多風景優美的地方...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學妹一直問我:等一下要幹麻?明天要幹麻?

如果得不到一個答案...她就覺得好無聊

她喜歡刺激特別的活動

也許我是個天生的流浪者...認為旅行的意義不一定要是緊湊

無所事事地坐在路邊的躺椅上看海...安安靜靜地在沙灘上發呆

不發一語地看著風景然後拍照...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面

對我來說...旅行就是這個樣子...可以毫無計畫地出發

然後隨遇而安...處處都是新發現...處處都是新的心情

(當然是行前還是得經過一點點比價和調查...)

第二天去了很多地方...大白沙、小長城、公館社區、人權紀念公園...

很多地方都有去看看...還去了綠島監獄參觀喔

八卦樓好陰森啊....害我都不敢拍照了...

傍晚回民宿看電視還有偷睡覺...準備晚上7:30的夜遊和夜巡

P.S.圖為人權紀念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