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3:09:57胖海豚

小年夜的抱怨文

今天是小年夜喔

我忙到整個人都快瘋了說

明天...除夕了...

對我來說...春假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因為從高中到現在七年來

所有的春假都是在打工中渡過

我不會知道外面的交通有多麼擁擠

也不會知道吃個東西要排隊多久

只是長時間超時地打工...

我最討厭每個人都問我過年要幹麻

因為永遠都只有一個答案...”打工”

厭倦了週而復始連續七年說著同樣的話

可能...我們應該做個有耐心的人

但是...拜託記住我過年都在打工好嗎

不要每一年都忘記再來問我一次

我會很想哭耶...

越來越抗拒打工了...因為自由無價

隨著專案的推進...工作很忙...

事情很多...整天跑來跑去地在張羅

但是卻喜歡忙碌一點...時間會過得比較快

如果撐得住...還有得熬...如果撐不住...又是個空

工作使我放棄了一些原來的計畫

但我也明瞭到有時候捨得之間的輕重

我會好好加油!至少...不要太多遺憾




再來說說感情...

也許我很多事情都做錯了

是不是連開玩笑都不應該

”ㄟ!你怎麼都沒追我?!有機會來找我吃飯啊”

一說出口了...也承受不了伴隨而來的關愛

和一直一直不是這次那下次是什麼時候的邀約...

自己為難...把別人的心吊著...這樣不是很無聊嗎

甚至...開放報名找個伴...人家報名之後

又不給機會...然後繞著圈子說話...說自己其實根本沒準備好

連個直接的答案都不敢講...怕傷了友誼卻更傷了對方的心

這樣子...太不瀟灑...太不可愛...甚至太討人厭

根據統計...只要我開過類似”你都不追我”這種感情的玩笑

還是說自己真的沒有什麼人追

或是說過...”有空一起出來吃飯阿”這種話

是非常容易造成對方一種奇妙的錯覺

之後...就會發生我自己完全解決不了的情況

1.我會完全無法確實地說出:其實我真的沒那種意思

2.我會用拖延戰術...最後發現很難達成安然無事的結果

3.我很難說狠話造成誤會不斷加深...深到後來我自己很愧疚

既然...應付不了...那為什麼當初又要說這種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這個樣子

明知道...別人很有可能會當真

明知道...這一向不適合自己

又何苦...累自己累別人

可能看到別人這樣都沒事發生...我也想跟男生開開這種玩笑

但又或許...心裡是存在著一個惡魔

還不是...只是想確定自己還是那麼容易被喜歡

如此自私...如此無聊...如此膚淺...如此俗不可奈

因為怕孤獨隨意說的話...而招致的後果自己無福消受

還弄得進退兩難...自己苦惱...也苦了別人

不是這種命就不要做這種事情...違背不了良心逞什麼能

永遠不可能作那種壞女人妳就安分生活不要給自己惹麻煩

所以...農曆過年又等於一個新的開始

不能再這樣子任性下去

絕對...嚴禁...再開關於感情的玩笑...

不然應付不了的人絕對會是自己

就繼續做個看起來很難親近的女生吧

這樣...其實...真的會比較好啦!!!



呼...一大篇抱怨文

我也不想這樣搖頭晃腦地打我很煩我很累我很苦惱

也想輕輕鬆鬆快快樂樂地打些沒有大腦的文章

但是...人生嘛...沒有高高低低那就實在太遜了點

我也不可能永遠都在極度開心的狀態啊!又不是神仙說!

黑夜之後...才顯得出天亮的光明

不用怕低潮...人生就像心電圖

go go go! 一起加油喔!

農曆過年後...可是不能再抱怨和沮喪下去

要做個認真快樂的女生...YA~~~


P.S.圖為知多家的布丁蛋糕...狂推...好吃!

上一篇:sorry

下一篇: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