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6:25:45胖海豚

今天天氣...冷

天氣很冷

冷得好像一盤不見底的海之冰

我呼出了一團白霧

飄散在細雨綿綿的陰暗空氣間

一再延宕的草莓之旅再次取消

明天...去那裡吧!

SJ說越來越看不懂我的文章

當然啊。。。看得懂那還得了

不過該懂的人都會懂的

有時候。。。心情會被音樂影響

因為聽了輕快的音樂。。。心裡出了太陽

所以。。。跳起了舞。。。

噓~~~不準笑。。。別忘了嚴肅才是妳的歸屬

搞什麼啦。。。一直笑到臉都紅了

要當PM不可以這樣喔!要像隻凶狠的狼

今天化身成食蟻獸。。。整個人很開心

我這種跳躍式的打字模式。。。亂七八糟耶

真的是。。。需要改進

現在來報導關於之前讓我苦惱的事件

話說。。。


『可以約妳去跨年嗎?』

『可是我已經跟朋友約好了耶!』

『那下次可以約妳去北橫嗎?』

『好啊!有機會的話』

**********1天後*************

『聽說xx植物園很漂亮,妳週末有空一起去嗎?』

『那個時間我可能沒辦法!不好意思喔!』

**********1天後*************

『植物園不去沒有關係!那今天下班有空一起吃個飯嗎』

『今天我農曆生日我要回家喔!下次多約一些同事一起去聚餐啊』

**************************

我好感動喔!終於沒有後續了

也許。。。我一開始就要乾脆地說不想單獨的事情對吧

可是我真的說不出口耶。。。只好一直迂迴

他一定覺得我是個不解風情的大笨蛋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太小氣

只是。。。唉。。。真的啦!是我自己的問題

覺得自己很白癡耶。。。一直在叫說自己已經老了

人家約又死不出去。。。不知道到底在想什麼耶

我要做一個像三順一樣的女生啦!!!

經典台詞

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就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唱歌吧!就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就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我叫金三順」,是一齣以中年胖妹金三順為中心而展開的浪漫愛情喜劇。

很符合我的心情嘛...go go 加油

上一篇:風暴過後

下一篇: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