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00:23:10胖海豚

踢...

我發現我很愛踢被子耶

每天半夜都被冷醒

然後發現自己把被子踢得老遠

媽媽...只會硬拉我的被子...我很可憐

小時後...媽媽還會把我當抱枕...把腳硊在我的身上...

以後...會不會有那麼一天

有個人溫柔地在每個我踢被子的夜裡...為我拉上棉被

這種童話故事裡面的情節...我現在最好不要常常幻想

我怕黑...很怕黑...

所以以前住在外面的時候

一個人也常常睡不好

有室友的日子...安心很多

現在鬼片看得少了...希望可以漸漸不害怕黑暗

2006年再加個媽媽會生氣的計畫...養三線楓葉鼠

看過一個女生痴痴傻傻的笑嗎...笑得天塌下來也沒有關係

如果我養老鼠...我就會這樣笑

原來...有一種孤單...是如此孤單...

也許...找個小可愛來陪伴...兩個人...比較有伴




終究...我還是推託了他的邀約

也許那真是個風景美麗的地方

也許他是聽說我喜歡旅行用心安排的好行程

脾氣好...無不良嗜好...溫柔善良

去找更好的女生吧

我不是很好...真的沒有很好

請停止...無論是關心.眼神或是邀約

請停止...不要給我罪惡感

最可笑的就是這樣了...

當我已經橫看豎看都像是個毫不裝扮簡單的出家人的時候

打扮隨便...黑框眼鏡...頭髮亂糟糟...不化妝只擦口紅

為什麼特別是在這種時候...會有這樣奇怪的事情發生

我總是納悶著...最美麗的時候無人聞問

最落魄的時候...處處都是關愛眼神

上天真喜歡捉弄我...很喜歡選我醜的時候喔

這不是好閃的炫燿文...我的無奈...只想有人懂

誰對我好我就要和他交往嗎...這太可笑了...

我真是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瘋了嗎?!



蛋糕很好吃

你的溫柔...我都懂

這就是所謂平實的幸福吧

我沒什麼遺憾...眼淚滴落後...

2006年...新的一年...好好走下去吧

1年.2年....直到白髮蒼蒼...

在心裡的...誰都抹不去

上一篇:冷冷的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