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3:43:54胖海豚

冷冷的夜

忙碌了好久

每天都加班

終於在明天要告一段落

把我的上司送上飛機之後

我就可以逍遙自在整整10天

我的頭好痛...一整天匆匆忙忙的

穿了太薄的外套...一邊發抖一邊騎車

天氣冷了...反反覆覆的溫度令人受不了

暖暖的被子...越來越會賴床了我

當我對生活有了更多的領悟之後

心裡有著一種不知道叫做什麼的東西在發酵

那麼...就大聲唱歌吧...無所忌憚

如果...可以那麼簡單的話...我就會毫不猶豫地答應

不過...不會這麼簡單的對吧...所以...再讓我想想吧

眼神...永遠不會說謊...

我從眼睛...看出一個人的心意

每次當我想簡簡單單的時候...總無法如願




紅色的脣膏...襯出有精神的膚色...

鏡子裡...還是年輕的一張臉龐

我會看著這張臉...直到白髮蒼蒼...

想著...那麼平實的幸福...對很多人來說...竟是那麼難

以為...手牽著手逛街...一起在家裡看電視吃東西

一起去郊外拍照旅行...一起分享生活中所有的瑣碎

這是所有情侶的生活模式

那麼樣地簡單...那麼樣地自然...那麼樣地理所當然

原來...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一點都不容易...

越是簡單的事情...越難...也許就是如此吧

最近很多人問我:妳喜歡怎麼樣的男生?

我笑笑:喜歡旅行!脾氣好!就這樣!

大家都認為我的標準一定不只是如此

笑嘆...眾人皆醉...

你們都鼓勵我去交個男朋友

你們都叫我好好把握現在的追求者

其實...我現在一切都很好

我已經不是個要人凡事擔心的小女孩了

只是很喜歡逞強...只是這樣子而已

那個哭得淚眼婆娑的女孩站在我的面前

7年前的我...站在我的面前滿臉淚水

如果已經經歷過人生的至痛...那麼...其他的...都可以渡過

那是個一無所知卻要扛下一切的年紀

沉默...冷漠...不笑不語...保護自己像是關上了門

多年以後...這個故事...仍讓人心疼

但我心裡知道...是誰讓我更心疼

寫一首溫柔的詩...給我最希望能幸福的人

在這個世界上...最希望你幸福的人...一定會是我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會是我

你的心意...我放心裡...我們都懂的!

上一篇:再出發...

下一篇:踢...